4000-9696-28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选择Python呢?

2019年06月26日 09:05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选择Python呢?

近两年,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学习编程,而在所有编程语言中,有一种语言一直长期稳居前三,它就是Python。Python不仅已经成为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领域必不可少的工具,还被越来越多地公司用于网站搭建。Python方向岗位的薪水也在水涨船高,成为目前最有潜力的编程语言之一。那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选择Python呢?

1561429715(1).jpg

python具有超强大的支持能力

python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能支持的领域非常广大,按照《python学习手册》作者的说法,python可以从支持航空航天器系统的开发到小游戏开发的几乎所有的领域。

这是个什么概念呢?简单点说就是:python是个万金砖,哪里需要往哪搬!任何系统的开发都可以用上它!

就举个最火的人工智能的例子吧!不夸张的说,Python就是学习人工智能的最佳语言。为什么呢?

Python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它常被昵称为胶水语言,能够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比如3D游戏中的图形渲染模块,性能要求特别高,就可以用C/C++重写,而后封装为Python可以调用的扩展类库。这也是人工智能的必备知识。

机器学习属于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它是让机器能具备摆脱对人工指令的依赖,能按照一定的算法开展自主学习的能力,它的出现才真正让“人工智能”不枉智能二字。

而无论是大数据分析,还是机器学习,python都有很强大的支持能力。

也就是说不管是最潮流的还是最有趋势的领域,Python统统都能搞定,就问你厉不厉害?

由此看来,python代表了适应未来的一种趋势。

Python开发效率极高

python作为脚本语言,它本身具备了一般脚本语言的诸多优点,如:易上手,即写即能运行,易读,易维护,应用领域广等。

虽然大多数网站仍然运行在PHP之上,但许多新的Web应用程序正在使用Python来构建。如果你打算做任何Web应用程序开发,尝试Python和Django / Flask 吧。我想你会印象深刻,感觉良好。

Python是通往安全领域的大门

网络安全是一个超棒的领域,多金,可以挣得盆满钵满。想想看网络安全的运营与一个围绕停尸房和殡仪馆设计的业务有许多相似之处。这可能是可怕的,但人们会继续死亡;除非我们神奇地找到生命的灵丹妙药,否则殡仪馆商业机不会停滞。

同样,从来不缺少网络攻击。甚至有人猜测,下一次世界大战将在网络空间中打得你死我活,而不是通过部队在真实世界里真枪实弹的开战。当别人使用Java编写渗透测试程序,花了几个小时写的程序,而你却分分钟搞定。这会让你认识到脚本语言的强大。虽然你可能牺牲一些执行速度,但你获得了更多的灵活性,编写代码的设施,最重要的是, 具有快速实验的能力。

学习Python=高薪!

在由Indeed.com创建并由codementor.io发布的开发人员薪水研究中,发现Python开发人员的平均工资是107,000美元:基于这项研究,Swift,Python,Ruby,C ++和Java将让你赚更多的钱(PHP垫底)。

考虑到移动应用程序的货币化,也许Swift高居榜首并不奇怪,因为它通常用于开发iOS和macOS应用程序。但Swift下面紧随其后就是Python和Ruby:前五个中只有两种脚本语言。虽然Ruby是一种通用编程语言,适用于许多应用程序,但是当轮询一组Ruby开发人员时,会发现他们正在使用Ruby进行Web开发。

Python在另一方面是不同的: 它更多样化。

不要误会我,你会毫无疑问地看到许多程序员使用Python进行Web开发,但你也会看到Python为科学应用程序提供动力。我的感觉是,鉴于Python不仅是一种通用的编程语言,而且也是一门科学的编程语言,我们很快就会看到Python在更高的薪水方面接管了Ruby ,挣得更多。

Python是AI和机器学习的未来

Python编程语言目前正在推动科学编程普及,但原来的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多年来 ,学者和私人研究人员一直使用MATLAB语言进行科学研究。这一切都开始随着Python数值计算引擎(如NumPy和SciPy)的发布而改变,允许通过单个“import”语句后跟一个函数调用来完成复杂的计算。虽慢但确实,Python开始接管作为计算机科学研究的首选语言。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