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报考计算机软件专业落榜怎么办? 学什么能让你前程无忧?

2019年07月02日 09:01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报考计算机软件专业落榜怎么办? 学什么能让你前程无忧?

近年来,每年都有上线考生因为各种原因导致被落榜从而无缘大学。

今年某省考生李路不幸“中招”。原本高于二本线近30分的考分让全家人都满怀希望,而填报志愿环节也非常顺利,因为李路对软件编程方面比较感兴趣,所以在几个志愿中都填报了软件专业,当全家都以为十拿九稳的时候,没想到在填报关网的最后一刻而被其他高分考生取而代之。

这意味着李路无学可上,这下可急坏李路及父母。

1562028932(1).jpg

“互联网+”时代 软件类专业被挤爆

受就业环境影响,考生不仅仅选择一所好的院校,更加注重对所学专业的选择。

在众多考生和家长看来,因为选报的专业可能对未来的就业产生直接影响。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持续高速发展,推动IT人才全行业增长,带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类等专业报考热度持续走高。

某高校招生办老师表示,“互联网+”的提出正推动软件专业成为高校招生的热门专业。

近几年软件专业的录取分数都在攀升,就业好、起薪高、发展前景广阔,每年报名的人数都居高不下。尽管,国家从2011年开始大力支持建设软件示范学院,很多学校也将原来的软件工程专业“升级”为学院,但依旧无法承载海量考生的填报需求。

由于录取名额有限势必会出现上线考生无法被录取的现象。李路就是其中一个不幸儿。某软件学院老师分析,很多考生都希望报考热门专业以便毕业后能很好地就业,因此无法避免的出现热门专业扎堆现象。

就李路考生的遭遇,该老师建议如果考生坚持学习软件等计算机热门专业,选择一些知名IT职教机构也是不错的选择。

IT职教受追捧 知名品牌迎报名热

“互联网+”给IT职业教育带来了真正的春天。据智联招聘数据显示,2015年,IT业的在线职位增幅达到50%,远高于全行业增幅的26%。

“互联网+”带来的不只是IT业的用人需求增长,传统行业+互联网的产业革命使人才需求激增。当传统高校无法满足考生报考需求的情况下,IT职业教育机构当仁不让的成为考生的不二求学之道。

作为国内IT职教品牌机构,北大青鸟遍及全国60多个城市200多所院校正迎来报名咨询热。

北大青鸟总部招生办老师介绍,来咨询学习的考生不仅仅是那些落榜生,近些年不乏一些上线考生来报名学习。

很多考生和家长详细询问师资、专业、就业等问题,在听取北大青鸟老师详细介绍了高中生专属课程、实战式教学模式、O2O教学平台、终身就业保障机制、师爱为魂等教育理念等之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让孩子来青鸟学习让他们很放心。

实际上,良好就业情景是吸引考生就读北大青鸟的重要因素。IT/互联网是毕业生实际就业的三大行业之首,来北大青鸟等专业IT培训机构,不仅有效缓解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压力,在就业钱景上也远远超过其他多数普通院校和专业。

在未来的时代里,“互联网+”的浪潮会以更快的速度席卷全国乃至世界的各个行业,互联网的发展已经势不可挡,“互联网+”“+”出了无限种可能。

因此,那些还在为落榜、忧虑的高考考生们,何不依据现实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出路呢?

选择IT职业教育机构,学习互联网时代下企业最看重的技术知识,未来的发展前景无限,你也该为自己“+”出无限种可能。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