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转行IT:非科班小白转行之前,要做哪些准备?

2019年07月31日 10:11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转行IT:非科班小白转行之前,要做哪些准备?

作为目前所有行业中比较热门的行业之一, IT行业一直是高薪的代表,而且人员缺口很大,所以有很多人都想成为IT行业工作者之一。当然,也包括很多非计算机相关专业转行IT领域的。那么对于一个非科班转行IT领域的小白来说,有哪些是要提前了解准备的呢?

1564365422(1).jpg

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对于非科班生转行来说,培训班无疑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学习途径。毕竟编程作为一个技术类工种,如果没有基础还没有老师带领的话,想学好还是有很高的门槛的,而且也很难坚持下去。所以,既然要选择学编程,首先就是要选择好一个靠谱的培训机构。

那么,面对各式各样的培训机构,那到底该如何选择培训机构呢?在这简单给大家分享两点:

看口碑

对于一个好的培训机构来说,口碑胜于一切。一般来说,好口碑的培训机构不仅代表其有一定的实力,也代表市场对其的认可。

看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往往直接关系到一个培训机构的教学质量,好的教学团队可以让学员得到专业、含金量高的培训。对培训机构的老师应重点考察老师是否具有丰富的实践操作技能和教学经验,因为IT培训是一门实践性极强的学科,必须由实际操作技能丰富的老师讲解,才能比较透彻和深入.

拒绝懒惰,注重实操技能

编程不仅仅是理论上学习,它更强调的是实际操作技能的培训,因此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注重能力和经验的积累。

所以在正式培训前,除了正常的培训计划,自己也要提前做自己的规划:在每一阶段的学习培训中,都要给自己制定一个与理论培训内容相适应的技能培训目标,例如根据理论知识点来制定相关的技能操作要点;其次,要不断地上机实践操作,一般情况下要将自己的上机操作时间控制在整个认证培训时间的70%这一数字上。切实记住一点:提高实际操作技能才是王道。

要有持续学习的准备

IT是一个技术更迭非常快的行业,不断会有新的IT技术涌现,所以一定要做好持续学习的思想准备。不但是培训期间要持续学习,即使将来参加了工作,也要抽出时间,坚持学习。所以,在想要转行IT领域前,一定要有这方面的思想准备。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