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项目总结 |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2T150学习总结,不悔于时光

2019年08月01日 09:14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7月31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2T150班迎来了S2阶段的项目答辩,本次答辩的主题为易买网。

7月31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2T150班迎来了S2阶段的项目答辩。本次答辩的主题为易买网,要求学生通过易买网的项目开发,体验需求分析、团队沟通、软件测试等项目开发环节,进一步了解软件工程方面的知识,提高软件开发能力和锻炼软件项目管理能力。

接下来,请围观2T150班个小组项目答辩现场。

g1.jpg

第一组:唐希超项目组

项目总结:在开发项目的过程中,我们都是打着十二分精神,虽然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我们几个人齐心协力解决了。这个项目虽然不是很完美,但我们付出了所有努力,也觉得是一种美。

第二组:赵文凯项目组

项目总结: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让我们都难以忘记,在开发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遇到问题会急躁,成员之间会发生一些争吵,但是最后,我们还是一起完成了任务。最大的收获是对自己目前学习知识的定位。

第三组:梅传兴项目组

项目总结:我们在开发过程中,成员们一直都有不同的意见,我们相互探讨,迸发了不少的新思路,也让我们的作品完成的更加出色,在项目的不断深入开发中,我们对于知识更加的了解,也运用的更加熟练。

第四组:张鹏项目组

项目总结:我们小组分工明确,成员之间相互帮助,很高效的完成了任务。我们认为,只要大胆尝试,不怕失败,就一定会获得成功!

g0.jpg

第五组:李湘项目组

项目总结:

1、各组员分工合作,加强了各成员的学习能力;

2、独立完成所分配的任务,学习气氛浓烈,使得交流上和谐,共同完成了团队目标;

3、将阶段所学知识的重点在项目中基本体现!

在北大青鸟信狮教育每一学期都会有一次项目答辩,为什么要学生做项目做汇报呢?就是想要大家把学到的知识再复习巩固一遍,把自己学到的知识都展示出来,这样老师会更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学生自己也知道哪些地方需要再巩固。

学习是一步一步的,不能急于求成,也不能耍小聪明,需要大家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往前走,这样才能真正的有所收获!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