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嘀,开学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启蒙星专业QT07班开学典礼正式举行

2019年09月03日 09:03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今天是个大日子——专属于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启蒙星专业QT07班同学的开学典礼!下午一点半,学员们陆陆续续步入教室,等待他们的是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

眨眼迎来了我们最爱的九月,今天是个大日子——专属于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启蒙星专业QT07班同学的开学典礼!下午一点半,学员们陆陆续续步入教室,等待他们的是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大家都迫不及待了吧!快来跟着我们一起看看现场盛况吧!

g0.jpg

教学副校长李老师为学生致温暖的开幕词,她祝愿所有新生能在信狮教育快乐学习、积极探索,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少年。

g2.jpg

每个同学都应该有梦想,而我们的老师是引路人,用爱、用心指引着大家去成就梦想!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是新的希望,是新的旅程!在旅程中,同学们的背包最要紧的是把理想和目标带上;第二是带上自信和坚强;第三是带上勤奋和努力。作为老师,吴老师表示会和同学们一起不忘初心,怀揣梦想,带着憧憬,在知识的海洋中扬帆远航!

1.jpg1.jpg

游戏环节正式开始,原来稍显拘束的新同学们在这一环节中彻底放下了心中的紧张与担心,融入到QT07这个大家庭中。上一刻沉默拘谨,下一刻便欢声笑语,隔着屏幕都能真切地感受到了一个新班级的活力。

g1.jpg

又是一年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信狮教育又迎来了朝气蓬勃的一批新生,辉煌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新的希望在憧憬中开启,万里长空翔秋雁,金色校园谱华章。勤劳智慧的信狮人必将在新的学年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