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累并快乐着,乐此不疲!——A2202班、商贸1班岳麓山之行

2019年11月21日 11:10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界旅行不像它看上去的那么美好,只是在你从所有炎热和狼狈中归来之后,你忘记了所受的折磨,回忆着看见过的不可思议的景色,它才是美好的。

世界旅行不像它看上去的那么美好,只是在你从所有炎热和狼狈中归来之后,你忘记了所受的折磨,回忆着看见过的不可思议的景色,它才是美好的。

——凯鲁亚克《在路上》


2019年11月17日,秋高气爽、风轻云淡的一天,A2202班和商贸1班的老师和同学们迈着轻盈的步伐,一起来到岳麓山开启了一场说走就走的登山活动……

1574305355814376.jpg

1574305355909170.jpg


出行,青春在路上 

登山中途,同学们三三两两,结伴而行,一路上说说笑笑,互相打趣,平时紧张的学习得以放松,山间留下了他们爽朗的笑声和矫健的身影。当然,途中的风景也不负众望,自然的风光美,让人心旷神怡!


QQ图片20191107152238.jpg

都说条条大路通罗马,登岳麓山也有不同的路和方式登上山顶;商贸1班就选择了一条不同寻常的路——山路,可谓是不负登山之名。

山路崎岖,有的地方还特别陡,同学们可以说是攀爬着上去的,前段斜坡较为轻松,但后段有几处坡度几乎垂直,需要手攀、脚踩岩石才能过去,走走停停,花费近一个小时才到山上雷达站附近。


QQ图片20191107152357.jpg

登山是个“体力活”,原地排排坐休息下


QQ图片20191107152226.jpg

捕捉到一位汉服小姐姐,汉服配上岳麓山这个名胜古迹,相得映彰!


1574305715723987.jpg

1574305715707936.jpg

经过不懈努力,终于登顶成功,山顶的风景果然是不一样,站在山顶,终是明白“一览众山小”是何种感受!


QQ图片20191107151927.jpg

欣赏完山顶的美景,同学们休息了一会,就陆陆续续开始下山了,下山也是有不寻常的路的,有的同学就选择了它——坐滑道下山,想知道滑道是怎样滑下去的吗?来,看一下滑道的视角。


有人说山的世界,酷似社会,社会也像山那样包容万象。生活在社会这座大山的人们,天天都在登山,去认识,去索取,求得生存。

同学们就是这孜孜不倦为了梦想努力攀岩的一个个小分子,相信只要他们把这次登岳麓山之行用于学习成长之中,一定会大有收获,因为只要能坚持,就一定能达到山顶!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