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郑州北大青鸟职英公益行 | 交警工作初体验

2019年12月25日 08:50供稿中心: 郑州职英

摘要: 郑州北大青鸟职英公益行 | 交警工作初体验

郑州北大青鸟职英的同学们在2019年12月24日平安夜的这一天,由张老师带着我们S236班的实践公益小分队正式的出发了, 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希望出行者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出行平安。

       老师带我们做好出发前的分工及注意事项,各小组组长带领组员分布各个路口。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职责,拿着小红旗,按规定绿灯放行、红灯阻止;遇到老人、小孩等弱势群体过马路,他们立即上前帮助;对于问路的行人,耐心解答;对于一些乱闯红灯的人,他们耐心劝说。在将近零下的天气中,冷风吹的他们耳朵、脸蛋、鼻子,双手都红彤彤的,举着小旗的手也木了,但他们却百折不回,依然坚守着,认真的指挥着交通,同时大家在整个过程始终面带微笑、文明执勤。孩子们,你们都是好样的!你们认真的模样是如此的可爱!

       这次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指挥交通,首先对自身也是一种提高,并且有效地制止了行人、车辆闯红灯,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交通环境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