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疫情过后,我们一起相见实力吧!

2020年04月10日 10:28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2020,这个让人难以忘却的庚子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从2月初开始,北大青鸟长沙实力的老师和学员们一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线上授课和学习,

2020,这个让人难以忘却的庚子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从2月初开始,北大青鸟长沙实力的老师和学员们一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线上授课和学习,现在,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多个省份实现确诊病例“清零”,复业、复市、复学……我们生活正逐步恢复正常秩序。


疫情期间的他们


1586485118297128.jpg

1586485118597381.jpg

一个多月的线上学习,保证教员正常授课的同时班主任辅助监督学员学习状态,成功打造了线上教学高效课堂!学员们积极主动,每天坚持线上学习打卡不掉队,有的同学还能帮助其他同学进行课后辅导;当然,线上授课的顺利进行还离不开学员家长们的配合支持。

1586485195245982.jpg

为我们长沙实力的老师、学员和家长们点个大大的赞吧!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会不会以为学员们就只有学习、学习、学习呢~当然不是,虽然学习很重要,但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也不会因为疫情而停止,平时的各类班级线下活动纷纷转为线上进行,不信你看:


课前演讲三分钟

1586485400122786.png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线上课前演讲三分钟,坚持一天很容易,难的是长时间坚持,但我们的学员们做到了;线上学习期间,上课前都能准时听到他们或热情或激动或风趣的演讲。


学员项目讲解

1586485529465297.png

1586485529205364.png

学员进行项目讲解的时候,俨然就像是个小老师,讲起项目来有模有样,让其他同学忍不住想“他以后不会准备当老师吧!”。


读书分享会

1586485634714949.jpg


读书没有合宜的时间和地点,一个人有读书的心境时,随便都可以读书,哪怕是在严峻的疫情期间。“疫情”无情,“读书”共鸣,围绕着不同的话题交流阅读后的思考和收获,有对个人观点的阐述,有对书中观点的认同与做法的共鸣,还有对自己的思考.....尽管大家不能像以前一样围坐在教室面对面交流,但从文字里依然能够感受到热情。


疫情期间

我们用一块块屏幕将师生连接在一起

让教育不因为疫情而止步

让学习体验更美好

现在

让我们一起期待

春花烂漫时,相见实力吧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