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开班典礼】蜕变,成长从此刻开始——A1207、A1208班

2020年05月30日 09:50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常说“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有意义的”;原本是陌生人的他们不仅相遇,还一起相处学习,这又是怎样奇妙的缘分!

常说“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有意义的”;原本是陌生人的他们不仅相遇,还一起相处学习,这又是怎样奇妙的缘分!


2020年5月26日,对于A1207、A1208班的学员们来说不仅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更是一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这天,他们齐聚在2311教室,隆重举行了开班典礼,正式踏上了属于他们新起点。


开班典礼分别由A1207、A1208班的班主任罗山老师和周霜玉老师主持,她们对学员们的此次到来表示欢迎,更希望他们在长沙实力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学习之旅。



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坐着一群怀揣IT梦的小哥哥小姐姐,在这里即将开启他们IT梦想的新旅程。


青鸟之歌

青鸟之歌,是属于大家必听必唱的“流行歌曲”噢!



拿上证书的你们真的很亮眼




自学员们来到长沙实力学习以来,为了丰富大家的学习生活,更好的吸收知识,举行了多场比赛;因此开班典礼上,学员们可谓是收获颇丰呀!实力君给大家点个赞,希望在之后的学习中也要继续努力哦!



开学指导——郑校长

640.webp (12).jpg

在开班典礼上,郑校长给学员们从两方面分享了经验与建议:


为什么要学习、学好技术?总所周知,今年因为疫情,国家经济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疫情之下,线下的很多行业和企业均遭受了正面打击,停工失业的现象屡出不穷,相比之下,这次疫情把互联网IT的优势大幅度凸显了出来, 不管是对于抗击疫情、还是疫情期间大家的娱乐、购物、教育,互联网都发挥了重大作用。


另外,在互联网、信息化蓬勃发展的同时,也会导致一部分劳动力行业逐渐衰退,所以学好一门技术、掌握一门技术,拥有一份不可替代的工作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640.webp (13).jpg

怎么把技术学好?对于有一些同学认为自己零基础、电脑操作不熟练就学不好IT的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大家需要知道,长沙实力的每一位学员的基础都是差不多的,别人能学好,你也一定能。在学习过程中,只要你抱着把IT学好的念头坚持下去,遇到困难不要退缩,勇敢去拼去闯,相信就没有学不好的道理。


当然,除了把技术学好之外,培养自身的职业素养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现在企业不仅仅只对技术考核,个人的职业素养也是他们考核的一大重点;所以在长沙实力把自己的职业素养培养好,这对每位学员来说会是受益终身的事。


最后,郑校长告诉学员们:“你怎样努力,就会有怎样的结果;这世界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公平,公平偏向的是有能力的人;当你越努力时,你就越有能力,越有能力,世界对你就会越公平!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有能力的那个人。”


青鸟学社学长学姐发言


在长沙实力,有一个优秀的团体——青鸟学社。


在开班典礼上青鸟学社学长学姐们的发言中,表示在青鸟学社是可以很好的锻炼自己并且可以收获学习到很多技能知识的。


他们告诉学员们,平时在学习上,要养成课前预习与课后巩固的习惯,有不懂的就要问,不要因为害羞而自己一个人埋头研究。


最后学长学姐们介绍了青鸟学社,并表示期待大家的加入,他们会在青鸟学社等着大家的到来!




寄语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但不管怎样,既然已经开始,那便努力前行。努力就会有收获,也许你们会迷茫,也许你们会担忧,但你们要明白,现在的努力是为了不辜负以后的自己。


接下来的时光, 希望你们可以一起成长、一起完善自己、一起改变自己、一起实现自己的理想,成就更好的自己。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