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高考倒计时13天,高考生请注意!疫情下各地高考新规汇总!

2020年06月24日 10:37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高考倒计时13天,高考生请注意!疫情下各地高考新规汇总!

【高考生请注意!今天要开始监测体温了】考前14天内每日体温监测;部分考生须带核酸阴性证明;设置专用隔离考场…高考将至,在教育部做出总体规划部署的同时,各地也制定了本地高考防疫政策。疫情下的高考,有何不同?

884f7263ly1gg25tzntnqj20o50kun18 .jpg

884f7263ly1gg25tzzss4j20oh0kugp9 (1).jpg

884f7263ly1gg25tztox3j20om0kuq6m.jpg

应该如何应对焦虑
首先,考生们要正视自己的心态。不要过度与别的同学攀比,不要想着我必须要超过谁,在你备考的过程中,你的每一次超越目标都是你自己,不需要以别人作为自己的标杆,每天让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进步一点点,这就是极大的成功。
考生们不要总给自己施加压力。当你面临压力的时候,不要“迎面而上”,不妨放松一下自己,比如当你遇到自己不会的难题,不要一直去钻牛角尖,可以舒缓一下自己的心情,深呼吸或抬头看看窗外,甚至你也可以起身走动一下,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当你再次审视这道题时,可能就会茅塞顿开。
其次,适应性好,要有条不紊地、有节奏地生活和学习,感到学习有压力时,最好是给自己列出一个清单:你有多少事情要做,做什么?哪些知识还不熟悉,原因是什么?针对每一门课程,你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外界有什么干扰因素?最后制定月、周、日的具体行动计划,坚持不懈,一定会有成效的‘千万不要把时间耗费在怨天尤人、胡思乱想上。

最后,如果有些外界条件我们一时难以改变,就心平气和地接纳它,只做自己可以左右的、有把握的事情,对自己有一个适当的期望值,这样就可以减轻压力。

北大青鸟,依托北京大学优质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背景,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型紧缺人才。

目前北大青鸟200余家授权培训中心遍布全国60多个重要城市,全国合作院校超过600所,同1000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累计培养和输送85余万IT职业化人才进入IT行业。北大青鸟将继续中国职业教育,培养职场精英,成就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

欢迎大家来咨询哦!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