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对不起,北大青鸟,真不是你想的那样!

2020年07月03日 09:56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对不起,北大青鸟,真不是你想的那样!

每每提起【北大青鸟】时,大家第一反应总是会说“程序员”、“IT男”、“日常与代码作伴!”


确实,漫步在北大青鸟校园,分分钟都有被互联网氛围环裹的感觉!

迎面走来的小哥哥们灵秀又精神,拎着电脑包,手指纤长,衬衫笔挺,眼里充满智慧,神采飞扬!

在北大青鸟的校园里,随处都是一派生机盎然。

从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的自信可以看到,“IT行业的黄埔军校”果然名不虚传!


然而,如果你对北大青鸟的认知,还仅停留在“技术牛”“IT男”那你就out啦!

北大青鸟,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北大青鸟的高就业率不是一天炼成的

大多数学校,学习主要靠老师讲解。

而在北大青鸟,除了老师的讲解外,主要是大量的项目实战、项目实战、项目实战!!!

一切以学生就业为目标!

都说可以在用手指在键盘上跳舞的男生很有魅力,殊不知,这样的魅力可不是一天炼成的。

正如北大青鸟校训“内育职业素质,外塑专业技能”一般,这里的学生,每天都在不断的训练、突破自己、从内到外的挑战自己!

教室内,看似一行简单的代码,在指尖上反反复复的练习了百十遍。

 | 晨练

清晨里,迎着晨光,一遍又一遍的大声进行口才训练。

操场上, 军训汗水滴下,依然岿然不动,留下年轻坚持的背影。

在北大青鸟,每一滴汗水都记录着同学们不懈的坚持与拼搏,日复一日......

校园学习生活丰富程度超乎你想象

看到北大青鸟这训练安排,你可能会惊呼:这这这这是不是太多了?

从行为礼仪训练、到语言表达能力训练、学习能力训练、团队协作能力、领导力等各项内容,涵盖所有未来职场精英素质训练模型,这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学校了,这明明是个职场精英的训练营,孕育IT人才的摇篮!


在这里学完技术,不符合企业的需求才怪呢!

除了这些日常的训练以外,北大青鸟总部每年都会各种类型全国赛事也在吸引大量企业参加,在赛事上,会有很多精彩选手脱颖而出,很多企业现场直接就抛出橄榄枝,不用出校门,直接进企业啊,就是这么的豪横!


还没完,校花校草、红歌会、运动会等各类趣味活动也是层出不穷呢,让你可以完全的释放自我,飞出二次元。

  

北大青鸟独家靓丽的风景线,这里最美!

谁说互联网IT是清一色“IT男”?,看看我们北大青鸟的小姐姐们,一颦一笑,天然美丽,爱了爱了!

美貌与智慧并存

颜值与才华兼备


她们本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在青鸟学得一身才华,自信的女孩最美!

不负时光,遇见北大青鸟,遇见未来

北大青鸟总部位于中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东边,可近观逸夫楼,远眺博雅塔。




北大青鸟深耕职业教育二十年,是实现教育公平的重要践行者和维护者。

回顾北大青鸟走过的二十年,始终不变的是,每一个青鸟人执念地心系教育的初心和情怀。

北大青鸟这二十年来 真真切切 为“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创造了可能。

北大青鸟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IT行业精英人才,在这个过程中,青鸟也转变成为一个为企业与人才搭建桥梁的行业标杆。

在北京、深圳、广州、上海、南京、武汉等国内城市,我们去各类II企业走一走,随处可见我们青鸟的毕业学员,他们很多人依然坚持着在青鸟成长时候的梦想,更不乏很多人已经站在了行业的金字塔尖。


当然,在青鸟,不仅可以和互联网大咖成为校友,更有机会可以听听他们的经验之谈,让自己的道路走得更加广阔!

在青鸟,生活上老师们亦师亦友,学习上严师出高徒,想不前进都难!

北大青鸟,留下了多少青鸟人的青春与汗水,忆往昔峥嵘岁月,我们深感自豪与骄傲。

青鸟,青鸟!因为有你,地更广阔,天更蓝!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