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现在什么职业最吃香?这3个职业最受大家认可!

2020年10月09日 13:32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现在什么职业最吃香?

关于什么职业最吃香,十个人有十种看法,有些人认可公务员,有些人认可计算机互联网,有些人认可电视台主持人,五花八门的看法都有,到底什么职业最吃香,没有一个大家统一认可的职业今天呢,小编整理出3个最受大家认可的职业,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QQ截图20200820141821.png

程序员:从事程序开发,程序维护和程序设计规划的人员,在互联网兴起的年代,程序员们无疑是最吃香的职业了,他们负责软件项目的详细设计、编码和内部测试的组织实施,对程序员小型软件项目兼任系统分析工作,完成分配项目的实施和技术支持工作,熟悉并熟练掌握交付软件部开发的软件项目的相关软件技术对项目经理负责。

网红:现在短视频火热发展,造就了一批批的网红。网红经济是以偶像形象为代表,在社交媒体上聚集人气,依托庞大的粉丝群体进行定向营销,从而将粉丝转化为购买力的一个过程。现在网红直播带货大大的带动了实体经济的发展,是互联网发展的第二波新的商业模式,现在网红经济在政府的指引下转向农副产品的销售,极大的提升了农民的发展。

公务人员:也就是公务员老师,在体制内的工作人员,在二三线城市有一个现象,真正的好工作就是公务员与事业编,这类人虽然收入不是很高,但是福利待遇好,旱涝保收,靠年限吃饭,在体制内的人员主要看资历,工龄越长工资越高。

无论在什么经济环境下,任何职业都有发展好的,也有发展不好的,吃不吃香应该和个人的努力有关。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