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致敬程序员

2022年03月17日 16:09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致敬程序员

居家办公的第二周,我想码字送给程序员们。科技改变生活,教育改变命运。简单几句话,却蕴含了大智慧。疫情当下,深圳开启一周的慢生活,静下心来,才发现我们正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先辈们估计都没想过有一天我们可以在家上班,可以用互联网来实现价值吧?

不得不说,过去数十年互联网的巨变,是数以百万计的程序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而1024 是最好的见证。因为1024是他们独有的节日,1024是程序员专属节日。信狮校区是全国第一家北大青鸟中心,目前已经为社会各大企业输送3万多名IT人才。

分享.jpg

大家听到1024可能会感觉很亲切,10242的十次方,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针对程序员经常周末加班与工作日熬夜的情况,部分互联网机构倡议每年的1024日为1024程序员节,在这一天建议程序员拒绝加班

程序员就像是一个个1024,以低调、踏实、核心的功能模块搭建起这个科技世界。我们尊重技术,尊重程序员,尊重1024这个特殊的节日,愿程序员们越来越好!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