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学IT,年龄从来都不是问题

2020年10月22日 10:34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学IT,年龄从来都不是问题

最近84岁的日本奶奶在各大社交媒体火了一把。这位奶奶58岁才开始接触笔记本电脑,81岁才开始学习编程。她以84岁的高龄作为程序开发员成功开发了一款专供老年人使用的游戏app,拥有10万下载量和大量五星好评。

image.png

大家纷纷对这位奶奶投来了诧异和敬佩的目光而老奶奶的故事也带给我们一个信号,无论学习什么,年龄从来都不是借口,只要你想,都是可以的。

有时候人们总是觉得随着年龄的增长,脑子不够用,学什么都学的慢,然后就不想学了。其实不是这样的,你看看咱们国家的退休老人们,一个比一个充满热情,有学画画的,书法的,摄影的,还有热爱各种运动的,有学的特别棒的分分钟碾压年轻人。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你还能发现,现在的老人家用起智能手机来都比谁溜儿。什么微信、支付宝、淘宝,各种打折软件统统玩起来。就连小青都经常能听到同事“抱怨”自家父母快递比自己多了。

由此可见,不是老人家不爱学,而是需要兴趣和动力就能学。如果喜欢,无论多么麻烦都不是麻烦,可能这就是兴趣的魅力吧。

就像学习IT一样,总有人觉得,自己已经三四十岁了,虽然对IT感兴趣,但是年龄大了,脑子不够用了,学不来。其实不是这样的,学习从来都不晚,只要你敢兴趣,就可以来试试。人家老奶奶80多了还能做程序开发呢,你这个连人家老奶奶年龄一半都不到的,为啥还没开始学就打退堂鼓呢?这完全是多虑啊,只要敢尝试,没有什么不可能!小青在这里等你哦!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