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破浪·增长,布局2021”,湖南区域市场业务交流会今日在长沙召开!

2020年12月09日 13:42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破浪·增长,布局2021”,湖南区域市场业务交流会今日在长沙召开!

为更好落实部署北大青鸟职业教育2021年工作思路和计划,继北京、南京、深圳、洛阳之后,第五站以“开拓·增长,布局2021”为主题的湖南区域市场业务交流会今日上午9:30在长沙准时召开,来自湖南地区15家校区的投资人、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出席本会议。

会上对湖南地区中心在2020年强压之下获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湖南市场现状进行系统的分析与拆解。

强调中心定要认清青鸟的优势和市场优势,也要认清当前的形势及市场的变化,借助政策,抓住职业教育的黄金机会,充分借助利好的职教政策,充分了解国家、地方等相关政策,重构咨询服务与价值,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具有价值的咨询和专业教育服务,打造一个坚固的职业教育堡垒。

同时,会上再次强调基层市场建设,作为湖南多年的优良传统,需要更加深入、精细化运营,同时需要不断开拓更多基层渠道也是今年的重要工作。

其次,针对新媒体营销渠道进行针对性分享,会上再次重申新媒体内容营销的重要性,湖南地区“教学为本,师爱为魂”的动人故事比比皆是,优秀的成功的就业案例数不胜数,接下来我们需要的就是让更多的人通过更多的渠道,正确、客观的认识我们,真正的让我们口碑更加深入人心。

最后,会上对全体中心团队提出新要求,在2021年,要强化团队功能建设,通过内训、业务比武,实现团队人才梯队建设,培养可与中心一起成长的骨干力量。

一天下来,梳理了湖南地区2021年及未来三年的业务发展方向,在机遇与挑战中适应大环境的发展,保持住对职业教育持之以恒的专注,相信湖南区域的每一家中心定会乘风破浪,实现业绩强势增长!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