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学员故事|认真做事,清醒做人

2020年12月11日 13:37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学员故事|认真做事,清醒做人

身兼班级体育委员、生活委员以及学生会体育部干部的学员郑*,在每天学习之余也是十分繁忙。他每天负责清点早操出勤率、课堂上收发手机、监督同学打扫教室卫生,这些琐碎的班级管理工作,郑*都做得颇有一套自己的风格,井井有条。

班上的同学们并不是从一开始就听从他的管理,矛盾在开始的时候是常有的,但每每在冲突即将爆发的时候,这个瘦瘦的小伙子总会想办法让自己冷静下来,控制住情绪。

在同学们眼中的郑*有点不苟言笑,十分严厉,因为他在班级管理工作中很认真也负责任。但其实他本人的性格很是温和,就是做事的时候可能会要求严格一些,所以私下里,他还是会跟同学们关系相处的很好,也能很快打成一片。

从他对班级工作负责的态度不难看出,他是个做事十分有原则的人。因此班主任和教官会放心把他的手机发给他,方便日常的工作联系。当被问到会不会控制不住自己,熬夜玩手机的时候,他很认真地否认了,表示自己从不会熬夜,基本上每天晚上在十二点之前就上床睡觉了。

郑*的成绩一直在班级前十名,有两次月考时还考到了班级的第一名。听说当初来到北大青鸟学习也是他自己的选择。刚上初三就辍学的他,甚至被爸爸带着去工地上做了一个多月“苦力工”,那一个多月的“工作经历”让他越发明白,一个人要想生存,还是要有一技之长的。

已经17岁的他觉得自己不再是小孩,需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因此对于学习,郑*是不敢松懈的,即将面临升学考试,空闲的时间也都被他用来刷题了。对于未来,郑*希望自己能学有所成,不辜负家人的期望。

郑*的班主任这样评价他:这是一个思想端正,积极向上的学生,对自己有明确的规划,目标明确。在老师和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总是第一个冲上来,非常乐于助人。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