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学员故事|你闪耀的每一刻,北大青鸟都见证着!

2020年12月11日 14:11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学员故事|你闪耀的每一刻,北大青鸟都见证着!

见到学员严**的第一眼就很容易喜欢上这个女孩,简短利落的短发,中性帅气的服装,画着小淡妆,温和的嗓音,说起话来也很轻,总之这是个外表帅气,内里柔和,看起来让人心生喜欢的女孩。

来自武汉的她,有个性,却不张扬,性格温和,因为喜欢画画,也喜欢动漫设计,来到北大青鸟武汉**培训中心学习动漫设计。

抬起头的她笑起来最美

很多人都说严**有点内向,但是她说:“我只是有时候不想说话,总觉得紧张。”

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有主见、有想法,只是有些不自信,尤其面对大众、面对舞台的时候。

来到北大青鸟的这一年,她认识到自己需要做出一些改变。说到做到的她这一改变就惊艳了我们。她参加了“第四届北大青鸟杯”超级演说家比赛,而且带着她的“梦想”闯进了决赛。从演讲内容到精致的PPT都一丝不苟,严**的“梦想”演讲向我们所有人剖析了她的内心,她的追求,她的目标。

站在台上演讲的她虽然稍稍低着头,但是坚定的话语振聋发聩,令评委和同学难忘。

站在领奖台上的那一刻,她一直低着的头终于抬了起来,也许这样的变化,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从颁奖老师的手里接过证书,面对着镜头,留下了自信美好的笑容。而这一刻也被永远记录了下来,成为了我们最珍贵的记忆。

爱画画的她最是认真优秀

 北大青鸟的镜头记录了严**成长的历程,她每一刻的闪耀,不仅仅是舞台上的瞬间,还有学习上的进步。几乎所有老师都知道她绘画很不错,甚至都可以在网上接单赚生活费。

但严**说,她之前没有系统学习过绘画,来到学校后才接触到绘画的专业课。她说自己要珍惜每一次上课的机会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

 在一次绘画课上,任课老师拍下了严**在课堂上的作品,瞬间这张作品就被老师们大赞,并发到了朋友圈。

从没有系统学习过,但却有很好的天赋,靠着自己努力走到今天的严**特别明确,她想把兴趣变成自己的事业。

谈到未来的职业规划,她说自己想做自由插画师。虽然才十五六岁的年纪,但是靠着手绘功力,她已经能够在网上自己接一些私人的单子赚钱了。悄悄变优秀,惊艳所有人,这句话用在严**的身上,再适合不过。

没有严格的要求,就没有惊艳的进步,想要就去做到。每一天都努力去练习,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成为更优秀的人。北大青鸟也会一直记录学生们在校成长的每一步,见证大家闪耀的每一个瞬间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