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释放压力小妙招,你值得拥有!

2021年05月17日 17:1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释放压力小妙招,你值得拥有!

如何释放工作学习中的压力?以下小妙招你值得拥有!


说出来:当你觉得压力山大的时候,与其憋在心里瞎想,不如找人说出来,听听别人的意见,没准就能被开导呢?


写出来:如果你面对的复杂又无法逃避的压力的时候,不妨写出来,如果可以把解决方法也写出来,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写出来也是一种发泄方式,减轻压力的方法。

微信图片_20210517165539.png


呼出去:当面对突如其来的压力的时候,最简单快速的方式就是深呼吸了。深深吸气,然后闭气几秒再慢慢的吐出去,反复几次,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恢复正常,心跳减速,更冷静的去解决压力。


跑起来:过大的压力需要发泄的时候不如选择在户外跑步吧,利用身体肌肉的运动宣泄出自身的压力。

微信图片_20210517165634.png


打出去:如果你的压力来自无法自身宣泄消化的事情,不如去打一架,当然不是对人打,而是沙袋一类的(蜡笔小新中美妮的兔子也是可以的)适当的武力发泄非常适合舒缓内心压力。


跑出来:压力山大的时候不妨去泡个温泉或热水澡,促进下血液循环,给肌肉放松一下,可以缓解压力哦~

微信图片_20210517165657.png


甩出去:首先轻轻的甩动手臂,手腕,然后逐步加大摆动幅度,甩掉手臂肌肉的紧张感,再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对腿部、身体、颈椎等地方进行甩动,从而达到全身肌肉放松下来,缓解压力的目的。


坐出来:用学禅打坐的方式,让身心平静下来,也是一种舒缓压力的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517165722.png


唱出来:当有些压力不想用以上方法宣泄出去的话,去ktv定个包房自己唱出来吧,选几首自己喜欢的歌,大声的发泄出去!例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首就不错哦~


表情调节:如果你连歌都不想唱,也可以利用大喊、大叫、大哭、大笑等表情调节方式,在不打扰别人的情况下发泄出自己的压力。

微信图片_20210517165739.png


以上小妙招是不是很棒,如果觉得棒,请各位老铁放心尝试吧~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