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用青春的笔,写就多彩的人生 | 第八届IT精英挑战赛华中&华东和湘赣赛区同步开启

2021年06月24日 09:54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第八届IT精英挑战赛华中&华东和湘赣赛区同步开启

6月22日,第八届“北大青鸟杯”IT精英挑战赛湘赣区与华中&华东区设计与视频组评审分别在武汉和长沙两地同步开启序幕。

1.jpg

2.jpg

江城水畔、橘子洲头,风华正茂、挥斥方遒。来自湖南、湖北、四川、江西、江苏、浙江、安徽等省份的60余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正如大赛的设计主题“以青春为笔,勾勒彩色人生”所表达的意义一样,青春活力的北大青鸟学子,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本次大赛邀请了各校区的资深老师、知名IT企业相关负责人等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队,为参赛选手的作品和表现进行严格的规范的审评和点评,确保大赛的“公平、公开、公正”。

3.jpg

4.jpg

对于同学们而言,比赛还未正式开始,一丝不苟的氛围却在蔓延,他们或接受采访,或与同伴进行最后的修改,或铭记老师的叮咛。他们把认真诠释到极致,使得我们无比期待他们的作品。

本届比赛汇集了标识设计、海报设计、品牌VI、游戏创意、视频剧情等各式各样的优秀作品。学生们的讲解与诠释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到“把握需求,彰显文化,掌握技术,长于创意”的大赛主旨。

5.png有些作品是与当地企业合作的项目的实例,学生们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把自己的创意充分融入,无论是大米包装还是童品品牌,无不让人眼前一新,完美诠释了”学以致用“,现场俨然变成了一个大公司的项目呈现会。

创意可以是天马行空,也可以是灵光一现,但来源于生活,积累于文化。二十四节气的古典文化、骑士与公主的浪漫逃亡、冯诺依曼的人生格言、《东成西就》的趣味改编,甚至是对父母的感恩或者是猫咪的一次调皮...这些在学生的笔绘和镜头中一轮一轮的打动着现场的所有人。他们用作品表达对文化的追求,对偶像的崇敬、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期许。他们勇敢表达,倾力实现,展现了青鸟学子的无限可能。

6.png

当然,“优秀”不可能源自于一朝一夕,无数个日夜的奋战,一次次烧脑的头脑风暴,一遍又一遍推翻重来。学生们坚毅强大的内心,过硬的技能本领,团结互助的品质,指导老师的全力配合、悉心指导,这些幻化成一个个像素,最终才能呈现大赛舞台上的绝美画卷,才能赢得热烈的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优秀作品展示:

7.png

8.png

9.png

不论各项大奖花落谁家,都是对“优秀”的最佳鼓励,不负努力,让我们一同见证:

华中&华东区域

网络人气奖

10.png

11.png

三 等 奖

三等奖.png

二 等 奖

二等奖.png

一 等 奖

一等奖.png

优秀指导老师奖

优秀指导老师奖.png

湘 赣 区 域

网络人气奖

网络人气.png

创 意 奖

创意奖.png

三 等 奖

长沙三等奖.png

二 等 奖

长沙二等.jpg

一 等 奖

长沙一等.jpg

优秀指导老师奖

长沙优秀指导老师.jpg

一整天的比赛评选紧张而激烈,有欢乐、有感动,有失误,也有激情。对于选手而言,这次的过程一定有超越比赛本身的意义,这是一次实践、一次演讲,是一次历练、一次成长,也是一次追梦,一次疯狂。不论结果,收获满满就够了,相信通过在北大青鸟的学习提升,未来的他们一定能成为IT行业的精英! 

“北大青鸟杯”全国IT精英挑战赛,为广大青鸟学子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一路走来,如今八载,涌现了万余件令人惊叹的项目设计,定格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奋发励志的故事,风华正茂的年华。用青春的笔,写就多彩的人生。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