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校园文化 | 程序员的培养少不了这些

2021年07月09日 16:5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校园文化 | 程序员的培养少不了这些

编程少年什么样?沉默寡言?金口难开?一言不合就敲代码?噼里啪啦敲出一个新世界?

这样的程序员,经常被调侃“凭实力单身”。其实,这只是你看到的,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在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程序员的成长过程是这样的——

01国学经典诵读

这里的他们,或许没有炫酷的的外表,但精神上绝对的丰盈。国学经典、文化熏陶,都让他们由内而外散发出不一样的素养和气质。传统文化必须学习,国学教育必须每天进行,通过这些,学员们浑身都散发着文艺素养的气质范儿。

02硬笔书法课

这里的他们,也许没有绚丽的文笔,但一定有持之以恒的精神。每周一次的“硬笔书法课”,传承国粹、继承国粹,坚持不懈,培养高尚品质。

03影视赏析课

这里的他们,或许没有俊朗的身姿,但一定拥有欣赏美的眼睛。每两周实施一次“影视赏析课”,经典影视节目赏析、让学生产生共鸣,得到启发和激励,进而影响学生的思想观念和行为习惯。

04读 书 会

这里的他们,没有文豪的文采,但拥有一颗热爱读书的心。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每个月组织一次“读书会”,让学生在成长时期,接受经典文化的熏陶,坚持读书、丰富内涵,塑造良好的人格和三观,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05亲近大自然

这里的他们,虽然每天与键盘显示器为伴,但拥有一颗热爱自然享受自然的心。每个学期,校区都会组织学生走出校园、走进自然,参观博物馆、历史景观、春游踏青,开拓眼界增长知识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经过的事、和读过的书。在该努力的时光里坚持不懈,成功终将靠近你,加油吧,青鸟的编程少年们!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