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校园活动】记录他们的高光时刻——A2207、A2208班易买网项目答辩

2021年07月15日 14:17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校园活动】记录他们的高光时刻——A2207、A2208班易买网项目答辩

玉不琢不成器,在没有经历过磨砺,没找到正确方向前;再好的美玉在别人眼中也只是一块平庸的石头。每个人其实都是美玉,但想成为美玉就必须得成长,成长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靠一步一步累积起来的。当成长到某一刻时,你会发现自己早已从平庸成为人人称赞的美玉了。

 

北大青鸟长沙实力的同学们要从IT小白到优秀程序员,要变得如美玉般闪闪发光,也是要经过不同学习阶段的精打细作,且每阶段都有其需要突破的难关。是否闯过难关最好的证明便是同学们每阶段的项目答辩。

 

近日,长沙实力学校A2207A2208班为了检验同学们S2学期的学习成果,分别进行了易买网项目答辩;意味着他们又成长了一大步。

高光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715141206.png

“易买网”项目,同学们需要从项目立项,到需求确定,从前端页面设计效果到网站后台搭建最后到项目功能的实现,模拟企业真实项目的开展。

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和修改,同学们在答辩这天带着他们的项目作品站上讲台。自信的解说,精美的页面,完善的功能,复杂的代码,每一处都印刻着他们学习旅途中认真与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715141343.png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对成功的向往。从同学们踏入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校园的那一刻起,他们心中便埋下了一颗“优秀程序员”的种子。他们用一次次的熬夜学习,一行行的代码编写,一遍遍的刷题请教....换来了这次在讲台前的优秀答辩,那颗种子也早已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只待有朝一日成为苍天大树。

微信图片_20210715141510.png

答辩最后评委老师们对项目答辩进行总结和评价。相信经过这一次的项目答辩,能让同学们学以致用,充分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


通过同学们的答辩和经验总结可以充分看出,大家的基础知识掌握的非常扎实;通过做项目不仅让学习得以检验,也很好的巩固了所掌握知识点,为下一阶段的学习作了良好的引导和铺设。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