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Jquery特效大赛

2021年07月15日 14:28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Jquery特效大赛

2021715日北大青鸟深圳校区软件开发专业T203jQuery页面特效大赛圆满结束,软件开发专业T203班的全体师生收获了惊喜,获得了进步。

本次“jQuery页面特效大赛是北大青鸟深圳校区软件开发专业T203班举行的班级活动,在比赛开始前,老师们就预留出了一星期左右的时间,要求参赛作品以学员个人为单位,选择自己想做的喜欢的软件类型、风格独立(教员跟随指导)完成。jQuery页面特效大赛是每个软件开发专业学员都会参与的一个活动,这一次T203班老师举行这个比赛,旨在通过这个比赛,锻炼学员的实战能力,帮助学员检验该学习阶段的专业技术掌握情况,最终能够帮助学员及时补短,顺利进入下一个阶段(Y2)的学习。同时通过学员上台展示,也能够进一步培养提升学员沟通表达能力,让学员们综合能力更上一层楼。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受到了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的高度关注与重视,教质部的卢老师、学术部的陈老师等重量级嘉宾出席观摩了此次比赛并出任评委,他们在现场一一对学员的作品中展现、应用的技术技能进行了点评,并点出了学员们在编程过程中需要改进与提升的地方,当然做的好的地方,老师们也不吝惜赞美,给予了学员们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本次比赛,北大青鸟深圳校区软件开发专业T203班的学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请给予他们热烈掌声祝贺他们。评委老师组也经过对学员的综合能力分析评分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1名,给予表彰嘉奖。

本次“jQuery页面特效大赛圆满举行,这不单是对学员的一次锻炼,同时也丰富了学员的校园生活,营造出了更好的嘉华学校学习氛围。

SHOW优秀作品

微信图片_20210715142552.png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