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校园活动】你与高薪offer只差了一场模拟面试!

2021年07月15日 14:47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校园活动】你与高薪offer只差了一场模拟面试!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马上就要面试了,才发现自己的简历拿不出手?明明机会就在眼前,才发现自己对面试一无所知?.刚刚背的好好的自我介绍,结果在下一秒就断片儿,这样又怎能顺利拿到offer?


为了帮助同学们突破面试难关,锻炼他们的表达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真切感受职场面试的氛围,切身了解到不同职位的基本素质和技能等要求,提高就业竞争力,
北大青鸟长沙实力理工25班、理工26班、理工27班、A3205班进行了班级模拟面试。他们表现得如何呢?一起来康康吧!

面试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15143929.png

班级模拟面试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体会真实面试情景,以此来增加自己的面试经验;面试分为两轮进行,分别为人事面试和技术面试。不知道面对由班级同学担任的面试官时,参加面试的同学会不会有点小紧张或不好意思呢~

微信图片_20210715144246.png

虽说是班级模拟面试,却是完全仿造企业真实面试步骤来进行的,比如从进门前敲门再到问好、审视简历、面试的环节和问题等。以此可以很好的帮助同学们发现在面试中存在的问题并在之后去加以完善和改正;避免在未来就业面试时遇到“踩雷”的风险。

微信图片_20210715144434.png

面试中,同学们也抱着“十万分”认真的态度对待;如提前备好的个人简历,面试时自信的自我介绍、面对面试官提问时沉着冷静的回答;无不展现出他们优秀的职业素养。即使偶尔面对问题时紧张的卡顿,他们也能在稍加思考后峰回路转。

微信图片_20210715144600.png

最后,担任面试官的同学们对此次模拟面试做出了总结;他们整理分析了其他同学在面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表示这次担任面试官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收获到很多经验。


很多时候,经验都是靠实践累积起来的。一件事情经历的越多,你对它就越得心应手,面试也是一样。第一次的面试磕磕绊绊,但有了第二次、第三次·····后,会发现面对面试你不再恐惧,面对面试官的刁钻问题能回答的落落大方....这也是为什么北大青鸟长沙实力要对同学们进行多次模拟面试的原因。


当然,对同学们来说,在掌握面试技巧的同时,同样重要的是学好技术,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让自己在日益激烈的竞争及就业压力下,立于不败之地,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最后祝所有毕业班学员在未来都可以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面对未来的就业,也许你有所顾虑,害怕在拥挤的人潮中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一隅;也许你已信心满满,只待一个平台展现自我;但不论怎样,都希望大家记住职场如战场,要时刻保持自己的状态。


态度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不管面对什么事情,都要有端正的态度,这样才能收获好的命运。所以,少年们,加油!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