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原来青鸟社团是这个样子~

2021年07月30日 13:5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金领园教育中关村校区供稿

如今,北大青鸟金领园教育体系的完善壮阔,离不开先进的师资团队力量,当然还有我们青鸟学社的一些功劳。


青鸟学社有四大部门分别是:纪检部、宣传部、学习部、生活部。


学社成员的日常工作除了每天的学习工作外,还有他们部门的工作。学社成员用自己空闲时间在学社工作,进行对自己的各方面能力的锻炼,并且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学社周例会#

图片1.png

每周周一,是我们学社成员的开会时间。学社各部门成员在会这一天汇报上周的工作总结以及下周的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730134036.png

纪检部、宣传部、学习部、生活部


#学社能教给学生什么?#

 

学社的成立是为了让学校更好管理工作以及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对接能力、主见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责任感。在学社工作的学生都是十分优秀的,他们都是想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不足,学习能力优秀的而进入学社。

 

#学社社长给学社成员做培训#


图片2.png

学社社长(程秀娟校长)定时给学社成员做培训工作

培训学生们的各方面能力

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等

 


每日分享

 

社长每天会在早上分享她读的的文章给大家观看学习

图片3.png


各部门日常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30134533.png


纪检部:纪检部的工作是8:20和13:20查班级出勤,并汇报给老师,纪检部开会布置工作任务和培训任务。在纪检部里的学社成员,可以提升自己的责任感,领导能力以及管理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730134654.png

宣传部:宣传部的工作是组织学校活动,进行班级宣传演讲,写策划书做宣传PPT。

宣传部开会布置对接任务和策划方案的制定,组织各班级宣讲。在宣传部的学社成员,可以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场能力和对接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730134829.png

学习部:学习部的工作是组织预课班级进行讲课,讲一些电脑基础知识。给班级考试监考,并出题印刷试卷。学习部开会布置人员进行给预课班级补课任务和他们学习培训。在学习部的学社成员,能够提升自己的讲课能力和学习能力以及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10730135026.png

生活部:生活部的工作是检查教室卫生以及检查宿舍卫生,生活部开会布置检查任务和指出发现的问题并且制定解决方案,在生活部的学社成员,可以提升自己的办事处理能力和解决能力。

 

#每个学社成员都是一位优秀的学生#

 

1、他们用自己空闲时间来到学社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我们都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每个学社成员在部门锻炼的时候,学生的能力也在慢慢地变强大。学生在学社的每一天,都是在给自己未来铺路,要相信自己,总有一天我们将会有独挡一面的能力。

 

2、大多数人,确实一开始就想绕过困难。好的问题就是一半的答案,剩下一半答案就是奋斗。

 

3、想学的东西很多,吾生有涯知无涯,以有涯追无涯,殆也。有两种理解,积极的理解是应该有优先级的规划学习。

 

学生一定不要在该拼搏的年纪选择安逸否则现在的安逸会用你未来30年的劳累作为交换只有当你离开自己的舒适区时你才会挑战自己的极限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面对困难的勇气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在这个世界上展现出自己的光芒~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