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篮球友谊赛

2021年07月30日 14:14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供稿

篮球,是我们的朋友!这不只是一项运动,它是一种自我的超越,更是一种精神的洗礼,去成为你想成为的,你准备好了吗?

在7月27号,QM2003班接到QM2001班篮球友谊赛的邀请,在光明校区的篮球场进行,QM2003班VSQM2001班,究竟花落谁家呢?现在让我们来一睹现场的风采吧!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观众的眼睛都瞪得老大,紧紧盯住篮球转来转去,嘴里还不时高声喊着:“加油!加油!”“啊,好球!”面红耳赤,使出全力的运动员,一刻也不敢怠慢。

图片3.png

图片4.png

努力不会白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热血拼搏,恭喜QM2001班以73:59取得比赛的胜利!没有取得胜利的队伍也不要气馁,你们的积极参与、勇敢竞争,不会有人忘记。感谢每位运动员的辛苦付出~

在这场比赛中,运动员们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