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不负青春好时光,有趣的校园活动在这

2021年08月04日 17:17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金领园教育五道口校区供稿

青春是早晨的太阳,她容光焕发,灿烂耀眼,所有的阴郁和灰暗都遭到她的驱逐。青春是一种活力的代表词,现在看到这些同学在赛场上像一只豹子,敏捷而迅速;又像一个战略家,指导有方。团结协作,互相配合,顽强拼搏的精神被他们展现的淋漓尽致,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尽自己所能为集体争取荣誉。

图片7.png

一身球衣,一枚篮球;一腔热血,一往无前。这是一个用汗水诠释热爱的舞台,更是每一个追梦少年的展示平台。篮球,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自我的超越。

图片8.png

除了强身健体,大家还要增广学识。“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现在看到的正是沉浸在学习氛围中的学子们。

图片9.png

"青年所多的是生力,遇见深林,可以辟成平地的,遇见旷野,可以栽种树木的,遇见沙漠,可以开掘井泉的”。

图片10.png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正在用行动证明自己是堪当大任的!少年强 则国强!同学们 加油!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