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敢说敢为,秀出真我——第六届“北大青鸟杯”超级演说家震撼来袭!

2021年08月11日 14:42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敢说敢为,秀出真我——第六届“北大青鸟杯”超级演说家震撼来袭!

演讲,是让你实现突破、让你人生无所畏惧的一种能力。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秉承着这一信念,多年来,北大青鸟职业教育一直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210811135657.jpg

在当代社会,语言表达能力更是衡量一个人综合能力的关键指标。为了让学生在校内就能够得到锻炼,北大青鸟总已经连续五年举办超级演说家活动,从班级比赛到中心选拔再到区域决赛,这期间我们见证了无数学生的蜕变,从起初的害羞内向到后来的侃侃而谈,可以说是超级演说家的舞台给了众多青鸟学子一个挑战自我并战胜自我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10811140443.png

现在,我们正式宣布:第六届“北大青鸟杯”超级演说家 敢说敢为,秀出真我,席卷而来!


忆往昔,超演赛场,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愿意给每一个学生提供人生出彩的机会,敢说敢为,秀出真我,期待你的加入!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