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喜大普奔,北大青鸟获准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2021年08月12日 15:41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喜大普奔,北大青鸟获准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2021年8月4日,北大青鸟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收到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发出的同意函。经函中确认,同意北大青鸟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本次获准开展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涵盖网络安全管理员、信息安全管理员两个工种的中级、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image.png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148号)和《关于发布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名单的通告》(中就培函〔2018〕95号)精神,为贯彻落实国家技能人才评价机制改革要求,慎稳推进第三方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认定工作,经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同意,北大青鸟于2020年9月获准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2021年4月,北大青鸟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已圆满完成呼叫中心服务员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在之后的工作中,北大青鸟将通过长期稳定地开展职业技能人才的评定、考核、发证工作,健全技能人才评价体系,形成科学化、社会化、多元化的技能人才评价机制。


未来,北大青鸟将始终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的指导下,秉持着客观、公正与精准的原则,大胆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在运行中按照规范的考核管理体系,切实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社会输送合格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此次获批准开展的《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将于近期发布相关具体内容,最新内容请关注北大青鸟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官方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