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篮球比赛

2021年08月18日 13:36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供稿

深圳嘉华光明校区篮球赛正在火热的预热中,目的就是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学生的体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校友间的友爱,特地举行的篮球友谊赛。

图片1.png

每位队员都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在赛场上竭尽全力,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与辛勤的汗水,相比于结果,拼搏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现在就来一睹他们的赛场风采吧!

图片2.png

闪电的速度、激烈的抢夺

防守攻击不断变换

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抢断

紧扣球面运球帷幄

迅捷的突破、连贯的动作

跳跃投篮一气呵成

用图片唤醒你们的“篮球忆”

图片3.png

经过这次篮球比赛,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身体素质,并且培养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增强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恭喜BT146和BT144获得比赛的胜利!那些没有获胜的班级不要灰心,争取下一次的成功,加油!

图片4.png

青春不言输,爱拼才会赢!我们在篮球场上的比拼已经完毕,而人生舞台上的竞争才刚刚开始。希望大家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奋发图强、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坚韧不拨、永不言败的意志迁移到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之中,使我们的生活愈加精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