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九月开学季 | 军训篇- 你想黑不?

2021年09月08日 11:42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九月开学季 | 军训篇- 你想黑不?

在热闹有序的学员报到,迎新之后,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各地的校区陆续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新生军训是入学后的必修课,同学们既要有勇气面对烈日挥汗如雨,也要明白自己身体的承受力,不能仅凭一腔热血就勇猛向前冲

030300.png

青鸟的新学员们,你想拥有一次愉快又有意义的军训经历吗?那就要做好吃苦受累的准备哦,今天,伴随着部分校区的军训片段,小告诉你一些军训期间的攻略和必要装备,请一定记好了!

一、调整心态,做好思想准备。

不要抱怨军训苦又累,要把军训当成一次提高身体素质的经历和人生中的一次考验,要趁着这个大家在一起同甘共苦的机会,彼此好好交流沟通,结交新朋友,相互间留下好印象。


二、天气炎热,切记补水补盐。

军训的运动量大,人体内水分和盐分都消耗很快。一定要及时补充水分和盐分,建议同学们多喝凉白开,凉白开才是对身体最健康的饮品。


三、选择合适的鞋子和衣服。

不要穿硬底鞋或是有后跟的鞋,鞋里面要垫一双柔软的鞋垫,穿棉制的运动袜,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脚掌和脚腕,让脚更舒服一些。

四、身体感到不适,千万不要硬撑。

感到不适,要立即喊报告说明情况或者求助旁边同学,到阴凉地方休息一下缓和身体,情况严重的要去医务室求医,确保身体无碍后再参加军训。需要说明的是,确实因身体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军训的学生,要提供医院证明、履行请假手续比如以下情况:

1、确诊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者

2、学生患传染病正在传染期者

3、患有哮喘、过敏性哮喘等呼吸道疾病者

4、身体有骨折或者受损者

5、其他异常不能参加军训的情况

五、阳光炽热,一定要用防晒霜!

虽然已经立秋,但是“秋老虎”还是很凶猛的,防晒霜要在出门前半小时就涂抹的,因为需要时间吸收,尤其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肤白貌美还会省很多买化妆品的银子哦。

六、军训体能消耗大,吃好吃饱。

每餐饭,不管爱不爱吃,想不想吃,都不要挑食,必须保证营养的充足和均衡,以免由于能量不够、营养不良等影响身体健康。

七、讲究并注意个人卫生。

卫生军训期间大量出汗、分泌油脂,一定要勤洗脸、勤洗澡,衣服也要勤洗勤换

八、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和高质量睡眠。

晚上按时睡觉,中午也要午休,确保有充沛的精力进行训练。军训体能消耗大,如果休息不足,不仅影响军训,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九、切记不可贪凉,军训结束后不要立即冲凉。

军训结束后身体正在出汗,全身毛孔打开,冲凉水澡很容易引发感冒发烧。

最后,小青想说——

感谢烈日炎炎下坚守训练的、英姿飒爽的教官们,大家辛苦了!

同学们,军训虽苦,但却能收获一张张友善的脸和一个独立自信、整洁严明的自己!通过军训不仅能让自己拥有健康的体质,还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为即将开始的青鸟学习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祝大家军训顺利,收获满满!

不要光顾着看脸、看身材啊,教官的军姿、军容和军仪,大家学会了吗?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