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真正的IT技术男是什么样的?

2021年11月03日 11:5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真正的IT技术男是什么样的?

我们经常会听到很多对IT男士的调侃称呼,“屌丝”、“宅男”,会逗的大家捧腹大笑。但是,大家要不要以为称呼IT男是“屌丝”、“宅男”,就当真以为他们是这样了。今天,青鸟学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真正的“IT男”到底是什么样的?

关于“IT男”,这些冷知识,你一定得知道!

要知道真正的IT男们,收入都不低,而且没什么大花销,所以绝不存在女神来了请不起客。

要知道真正的IT男们,只要想,私活都是小CASE,养房养车的,都是不存在困难的。

要知道真正的IT男们,渊博不浅薄,他们只是知道得太多太快,了解的太透彻,在网上什么人没见过,懒得和你争辩,把你当白痴。

要知道真正的IT男们,智商和情商双高,自学东西极快,盘算的极精,想忽悠他,还需要修炼些年才行,但前提是他停滞不前,不过,基本不可能。

总之,真正的IT男,高未必,富未必,帅未必,但都是远离矮穷丑,小康绝不是问题,生活绝不会单调。

你知道真正的“IT男”,他们平时是什么样的吗?

1、生活上,对于IT男来说,舒适是第一大事。调侃自己油腻不洗头的都是自黑,实际上是洁癖的很。对穿衣打扮要求不高,但要在舒适范围内。事实上,好多IT男的生活比大多女生都要精致,会做色香味俱全的饭菜、会买提升生活幸福感的物品、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

生活品质要求更是高,例如好的餐厅,好的生活状态。曾经一位男生就讲起过好几年前在某互联网大厂工作的时候,每天早上宁愿花50块钱打车去公司也不想挤公共交通,精神损耗太大。

2、物质上,他们会很舍得花钱。新款游戏机,最新IPhone,耳机音响,电脑,显示器,键盘,steam,游戏氪金等等。工作只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赚钱也是为了能更好地取悦自己。

青鸟就业学员

3、情感上,真正的「高需求」生物。不要看他们总是嚷嚷着没有女朋友,这可能是真的。但是,如果随随便便介绍一个给他,那是不行的。

首先要求对方一定要聪明,对智商低的妹子容忍度很低。

其次,要情商高。因为他们本身情商就不低,哪怕EQ跑在IQ的虚拟机里也是够用了。他们只是大多时候不屑让EQ占太多内存,毕竟好多事用IQ就可以解决了。但是妹子一定要情商高会生活,这样会少很多心累的时候,毕竟工作已经那么累了,精神放松最好。

最后,颜不一定要惊为天人,但也要能赚得到面子,性格要好,活泼开朗多才多艺很加分。要求很高是吧?没错,就是想得很美呀。如果你对他好那么他一定会加倍的对你好。

IT男,他们是走在时代前沿的一批有志青年,有最前卫的思想,也有最有底气的技术。IT男们不惧人言,做就做自己!

其实不光是IT男,IT小姐姐也很有个性呢,至于有什么样的个性,关注我们公众号文章的小伙伴们一定看过我们前期的文章,青鸟学姐给大家介绍过的哦。关注我们,后续会继续为大家分享有趣的IT行业工作与生活,看一看,是你向往的样子吗?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