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校园广播操——激扬青春,绽放光彩!

2021年12月02日 10:24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金领园供稿

天气渐凉,你有没有因为早上不愿离开温暖的被窝而赖床呢?在这里小编还是要提示各位同学要多加锻炼身体,听说北大青鸟金领园教育的同学们已经开始每天做早操了呢~

图片1.png

早在十月份开始,学校便已经组织我们进行课间操的练习。

图片2.png


课间操的配乐是《你笑起来真好看》,一首十分欢快的音乐,舞蹈动作轻快流畅。舞蹈开始时,要跟着拍子进行四个头上击掌。

 

在歌词到“想去远方的山川”时,会有一个胸前交叉,同时向左迈开一步的动作,之后收手收腿,原地小跑四下,手臂自然垂直放下。同学们跟着音乐整齐划一,井然有序的做着舞蹈动作。

图片3.png


接下来便是会有向右一个双手举到胸前,伸出右脚后,再向左伸双手,同时伸左脚,之后收回变成立正姿势,再向伸右脚,做遥看的动作。

 

等到歌词唱到“你笑起来真好看”时,会有一个伸手到头上击掌三次,脚下蹦三下,跳起来的时候左腿伸出,落地是左腿先收回。

图片4.png

“像春天的花一样”时候则做相反的动作,将左腿换成右腿即可。

 

把所有的烦恼所以的忧愁通通都吹散”时是向左迈出两步,同时在胸前击掌,再向右迈两步,同时击掌。


图片5.png

“整个世界全部的时间美得像画卷”时,左手伸出举到左上方,再伸出右手举到右上方,然后双手合并转个圈。之后就开始重复之前的动作,整个舞蹈十分简单。

 

舞蹈动作并不难,同学们也都是跳了几遍就学会了。因为是在练习,所以会多跳几遍,也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现在同学们每天上课坐在教室里,即便是下课了也不愿走出室外运动,这样就会因为缺乏锻炼从而抵抗力下降,而这次学校组织的课间操,不仅让大家强健体魄,沐浴阳光时心情也会变得格外愉悦。

摄图网_300177064_wx_秋天的叶子草地上近观草地上的秋叶(企业商用).jpg

也是这次课间操同学们也意识到了学习好的前提是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这样才可以去做更多大家想做的事情。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可以放下手机和电脑,迈开双腿走向户外;拥抱新鲜的空气和大自然,积极锻炼拥有一个好身体!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