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班级团建——青春杨帆,温暖前行

2021年12月02日 11:42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金领园供稿

天高云淡,花果飘香,正是秋游好时节。北大青鸟金领园教育的校园记者为我们带来了一篇关于班级团建的记录篇,我们一起跟随她的脚步来看看小伙伴们在这次旅行中邂逅的哪些有趣的事吧:

摄图网_501084267_wx_俄罗斯秋季最美的皇家园林叶卡捷琳娜宫花园秋色(企业商用).jpg

伴随着欢快的歌声,我们坐在旅行车上。沿途的风景透过车窗极速飞驰,我们一路上讨论着不同变化的风景,有着说不完的话一般。

 

在这个好时机,178班组织了开班以来第一次大团建,同学们全都积极参加并踊跃投票,这次团建的目的地,根据少数服从多数的选择,最后决定去万卉庄园吃烧烤自助。

图片14.png

九点半,同学们都准时来到校门口排队等待班主任史凯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出发。万卉庄园里还有一些娱乐项目,比如台球室,小型KTV,麻将室,还有电竞室。在大厅里还有一架钢琴,很快同学们就找到了自己想去的地方。


有的在KTV里唱歌聊天,有的四个人围一桌打麻将,有的在打台球,还有的在钢琴前弹曲子;灯光摇曳,整个大厅都回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平日里同学们长处也发挥的淋漓尽致,台球上球杆的技巧、弹琴的优雅画面、牌桌上的嬉闹、耐人寻味的歌声,大家都沉浸在各自的娱乐中,玩得不亦乐乎。

图片15.png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已经到了12点的开饭时间,班主任史凯老师带领我们来大厅门口集合,准备去烧烤的地方。

 

阿姨为我们准备好炭火,同学们全都去拿食材,脱掉外套准备开始烧烤了,大家全都是第一次烧烤,被烟熏的直躲,像是跟烟玩起了躲猫猫。因为不了解烧烤时间,第一次烤出来的那几串肉里面都没有熟透,同学们被这窘迫的情景忍俊不禁。史凯老师也参与进来为大家烤肉,分给同学们吃。无论在哪里,史凯老师总是会照顾我们,心中瞬间倍感温暖。

图片16.png

后来我们的教员老师也参与了进来,此时两位老师更像是我们的朋友和我们打成一片。烧烤结束后,同学们拉着老师在KTV里唱歌。

 

彼时,我们就是对方最好的朋友,歌声让我们和老师的距离拉的更近了,也感谢这一次的团建的机会能够让我们都看到了彼此不一样的一面。


这次团建到这里就圆满结束啦!虽然身体有些疲惫,可我们似乎还是意犹未尽,也许沉浸在快乐的时候就是这样吧,这次团建让同学们和老师们彼此间的感情更加深厚。我相信这也是我这次最大的收获吧,谢谢老师们为我们组织了本次团建的机会,期待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

 

从校园记者的记录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这次的旅行十分有趣,不仅看见了同学们生活中的另一面,还与老师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也希望同学平时也要劳逸结合,学习的同时也可以学会放松身心。在此也欢迎各位同学积极踊跃投稿哦~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