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校区BCNT知识竞赛

2022年02月24日 15:02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为提升班级学员的学习氛围以及满意度,营造良好的班级风貌,北大青鸟深圳信狮校区举办了一场如火如荼的跨班级的知识竞赛,为这特殊的季节注入青春的热血。

为提升班级学员的学习氛围以及满意度,营造良好的班级风貌,北大青鸟深圳信狮校区举办了一场如火如荼的跨班级的知识竞赛,为这特殊的季节注入青春的热血。

和往常一样,我们的知识竞赛分为四轮,个人选答,小组选答,亲友团选答,团队抢答。而每个环节中又会穿插着各种由学员们展示的丰富才艺表演,技能与才能同步发展。同时我们也邀请到了几位嘉宾老师,一同见证大家这段时间的成长与进步。他们分别是:校长陈老师、教员张老师、教员丁老师、教员毛老师、班主任杨老师、教务邱老师、班主任曹老师。

个人选答

必须在30秒内回答,超时为0分答对得10分,成绩计入小组成绩(讨论违规)。

团队选答

每题必须在30秒内回答,超时为0分,答对得10分,成绩计入小组成绩。

亲友团选答

每题必须在30秒内回答,超时为0分,答对得10分,成绩计入对应小组成绩。

团队抢答

总共18道题,每题必须在主持人宣布开始抢答后方能微信举手抢答,提前抢答扣10分,答对1题得10分,答错扣除10分,成绩计入小组总成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那么北大青鸟深圳信狮校区本次的知识竞赛到这里就接近尾声了,最终精英队以200分取得了最终的冠军。由校长陈老师为我们的胜出队伍颁奖,给予鼓励,更是对这段时间学习的肯定。相信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大家会有着更优秀的表现。


标签: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