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东莞校区陈晓莹成长故事

2022年02月27日 12:08供稿中心: 东莞金码

摘要: 北大青鸟东莞校区陈晓莹成长故事,从打工妹蜕变成职场白领

陈晓莹,27岁,在东莞打工6年,从普工做到文员,上进好学的她遇到了瓶颈,在文员的岗位上她看到了未来10年的她,工作内容重复,工资涨幅不大,关键文员还是碗青春饭。于是她就和男友商量,趁着年轻,学点什么好,后来网上百度到IT行业发展不错,二人一致决定来东莞金码学校学习软件开发。

家访2.jpg

第一次见陈晓莹,她个子不高,非常朴实,是一个很阳光快乐的女孩子,在接下来陈学习中,我渐渐的了解,由于多年离开学校,同学中她年龄偏大,记性特别差,于是她就在她的宿舍里贴满了便利贴,时时刻刻的记单词。她也是一个课堂上很积极踊跃的学生,在东莞金码学校学习期间,每次抢答都有她,不错过任何一个上讲台锻炼的机会。

QQ图片20171205111606.jpg

宿舍衣柜上贴了满满的单词便利贴,勤能补拙,正如爱迪生所说:“成功等于百分之一的天才加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奋。” 眨眼间,半载已过。自信、知性的气质在她身上呈现出来,除了课堂学习,她还用一些空闲的时间去学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课外知识,例如跟着教程做一个小游戏(打地鼠)等。

QQ图片20171205111309.jpg

不记得是哪月哪日敲的第一行代码了,时间的脚步就这样匆匆掠过了…在东莞金码学校的三个学期学完毕业了,陈晓莹很快在科技园找到了一份开发的工作,平台和待遇都不错,她终于实现了她的IT梦。

mmexport1544094967545.jpg

有心,苍山覆雪,依然明烛天南。有心,山重水复疑无路,依然柳暗花明又一村。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