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针对大学生教学,2022年北大青鸟这样做…

2022年03月01日 14:06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针对大学生教学,2022年北大青鸟这样做…

又是一年春光好,奋进拼搏正当时,2022222日,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大学生教学示范班启动及教学口碑交流会圆满举行,本次会议由来自全国20多家校区的校长,教学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会,会议采用线上钉钉会议形式展开,本次主要针对教学示范班目标、实施流程、首月实施要点,优秀校区分享和研讨交流等内容展开。

图片8.png

图片9.png

本次会议首先由来自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大学生教学就业服务部的陈旋老师对本次会议目标、日程、注意事项等进行说明。

图片10.png

会上,来自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副总经理王丽琴老师进行致辞。 


王老师首先对今年工作提出期望,希望通过与校区齐心协力,将大学生的教学质量和口碑推上新台阶。


特别强调今年工作重点是以教学标准化为依托,以带班手册为轴,明确各阶段目标,严格落实示范班推进的各项事宜,确保在各校区规范落地,从而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口碑。


最后,对参会老师提出要求:紧跟总部节奏,做好每月示范班关键事件,实现群策群力,经验共享,从而促进大学生教学就业优良化运作。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来自大学生教学就业部服务部经理孙苹老师带来的《向规范和管理要口碑》,孙老师从推进示范班目的,示范班推进目标,推进计划、重点工作等进行逐一阐述,特别强调教学各岗位事件和带班手册落地的重要性,要求各校区推进示范班过程中,明确示范班老师和班级,并以示范班为载体,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拉动校区各个班级整体管理的规范性。


来自大学生教学就业服务部李彬老师带来的《高效教学巧应用,岗位标准来指导》,李老师主要从高效聪明教学七原理,示范班教学岗位标准化和首月开展内容进行讲解,李老师从“石凉粉的故事”、“拼图游戏”等案例出发,具体形象讲解高效聪明教学七原理的具体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随后对教学关键事件进行逐一阐述。

图片13.png

来自北京学知堂航天桥校区的崔佳老师带来的《如何做好班级口碑管理》,崔老师以亲身带班过程为主线,现身说法,将班级管理,服务学生等关键节点进行重点分享,有细致入微的关心,有严格规范的要求,受到参会老师的广泛好评。

 

最后各个校区交流研讨:针对目前教学管理、活动开展、氛围打造等关键节点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分享。各校区既有对活动的交流,又有教学管理的过程把关,更有学习成就感打造的方式方法。各校区通过深入交流研讨,实现了群策群力,经验共享。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期待与各位老师一起严抓教学质量,做优监控管理,培养出更多优秀IT人才。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