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学员参观名企

2022年03月01日 17:27供稿中心: 深圳嘉华

摘要: 身处宇宙中心的深圳校区,经常能零距离接触到各个名企,每次的企业参观,不仅能让企业和我们学员产生良性互动,更是让学员提升了学习和就业的信心。

        深圳南山科技园是以市场为导向,集高新技术的研发、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创新人才的吸纳与培育于一体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是深圳市科技、信息、人才资源最密集的区域之一。

        而北大青鸟嘉华学校就是身处于这样的一个号称“宇宙中心”的黄金地点,在学校周旁边几乎都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大企业,比如:腾讯、金蝶、中兴、创维、TCL、联想等等名企不计其数。

c95d5aa7e2a958476c88577f7203189.jpg

在这里,我们不仅能感受到繁华的大都市的气息,前沿的IT技术氛围,还能让我们的学员第一时间和用人企业零距离交流、接触、合作。

b457f336068a4060758c79572895f6d.jpg

       作为一家有着16年的专业IT技术培训学校,我们积累了丰厚的就业资源,企业参观活动更是让学员了解IT企业需求、树立就业目标、人生目标、建立自信的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方式,很多同学通过企业参观,也更坚定自己的学习和就业信心!  

             d163336daddfe7346219cc2321633fa.jpg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