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我在北大青鸟东莞校区的学习经历

2022年03月02日 10:11供稿中心: 东莞金码

摘要: 在学习的期间,我从一个缺乏自信人变成了一个开朗爱学习的人,在这里我不仅学习到技术,还锻炼了自己的胆量。

我是T142班蒋东鹏,是典型的00后闷骚男,初中学历,第一次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声音是颤抖的,普通话不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我来学IT的原因,也是因为我内向的性格,别人说我只适合做技术,于是就来到了北大青鸟东莞金码学校学习软件开发。

41.jpg

我唯一的优点是成绩还不错,在以前的学校里,我是学习不用操心、不惹事、很听话的学生,所以老师很少关注我,但是在这里,老师总是鼓励我突破自己,于是让我先当个学习组长,因为老师说我学习好,是其他同学的榜样,但我总担心管不住其他同学。

mmexport1544356634796.jpg

老师看出了我的顾虑,不断疏导我指导我,随着时间的推进,学校和班级举办的各种活动,以及同学们的热情,我逐渐走出了这个自己的小空间,认识了很多朋友,也渐渐的性格里透着一股韧劲,腼腆却阳光,平静却积极。

mmexport1542969701831.jpg

mmexport1542969674935.jpg

后来我还参加了东莞金码学校的助教团,教员指导我们如何讲解知识点,正确的教姿教态和沟通技巧,晚自习和小班辅导的时候,我就像教员一样去上课,日积月累,我越来越自信了。

mmexport1577948133843.jpg

从平凡到出色,从出色到卓越,一年半的时间,我由一个沉默寡言的小男孩,成长为一个阳光自信的IT少年,毕业前一周,我顺利的拿到了企业的OFFER,我成功实现了我的IT梦。

此生不悔入金码,它对我影响重大。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