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航天桥校区分享:团队合力,众解难题|大数据115班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2022年03月03日 14:02供稿中心: 北京华巨

摘要: 北大青鸟航天桥校区分享:团队合力,众解难题|大数据115班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学IT,趣无穷!为丰富学员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员们对IT知识的兴趣,增进同学们对IT技能的了解,同时给予学员们相互交流和同台竞技的机会。北大青鸟金领园教育大数据115班知识竞赛于25日下午在航天桥校区举行,话不多说,赶快来一睹学员们的风采吧:


比赛正式开始前,黄海宏校长发表讲话。讲话中,黄校长表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相信大家也想通过本次比赛的形式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娱乐的同时也可以查漏补缺。希望同学们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积极参与进来。”

640.jpg

紧接着主持人刘庆宇同学介绍了本次首轮环节——华山论剑,听到这个名字,就可想而知接下来一定是非常激烈的了。环节内共有60道抢答题,由主持人宣布开始后举手抢答,小组需要在30秒内完成答题内容。答对加一分,答错不加分。

2.jpg

4.jpg

3.jpg

答对题目时,学员们会欢呼叫好。遇到难题时,学员们便低头陷入沉思。有时其他组答对了难题,学员们也会表示赞赏和祝贺。大家为了小组的荣誉可谓使出浑身解数,岳伦老师也在比赛环节当中为大家讲解题目答案的具体细节,学员们这时候便会认真聆听。

5.jpg

激烈的竞争中,也有部分选手没有回答上来问题,但从他们的脸上看不到任何的沮丧,他们表现出来的是对IT知识的渴望。所谓班级IT知识竞赛的真正意义不在于输赢,更多的是要让学员们发现自身知识的不足,以及激起学员学习的兴趣。给大家未来的学习带来更加充足的经验。与此同时,老师还为准备了精美奖品。

7.jpg

8.jpg

比赛最终由三个小组依次获得奖项,他们分别是:


团队一等奖:发际线和我作队

10.jpg


团队二等奖:码都队

11.jpg


团队三等奖:所以爱会消失对不队

12.jpg


除此之外,我们还特意准备了个人奖项,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赵*锜

13.jpg


二等奖:张*波

14.jpg


三等奖:苗*阳

15.jpg

通过此次的比赛,让学员们看到了对于所学知识的积累,团队配合的默契,参与活动时的积极性。学员们也表示:“经过此次的比赛,我们看到了自己需要巩固和学习的知识内容。并且,在团队配合的时候,也看到了每个组员的积极性,这对我们今后步入职场生活很有帮助,很感谢老师为我们举办的这个竞赛活动,希望今后还可以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来。”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