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找工作,你的形象价值百万

2022年03月13日 10:48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找工作,你的形象价值百万

人际交往中形象究竟有多重要?


  面试求职时着装会给你加多少分?


  世界著名形象学家英格丽张告诉人们:“这是一个2分钟的世界,一分钟让别人认识你,而另一分钟就是让别人欣赏你!”而这两分钟时间里,形象成为第一印象的加分项。不管是参与社交活动还是私人聚会,你的穿着打扮、言谈举止就会出现在他人的眼里,并留下深刻印象,有可能直接关系到最后的社交结果。而北大青鸟深圳信狮说:你的形象价值百万!

微信图片_20220315105503.png

  美国著名形象设计师莫利先生曾对美国《财富》排行榜前300名公司的100名执行总裁调查,97%的人认为懂得并能够展示外表魅力的人,在公司中有更多的升迁机会;93%的人会由于首次面试中申请人不合适的穿着而拒绝录用;92%的人不会选用不懂穿着的人做自己的助手。由此可见,在职场上外在形象直接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命运。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很早就认识到了形象带来的职场附加效益,为了让学员们更快的从学生状态转换至职场心理,深圳信狮学校也要求大家穿上职业装。这些孩子们年龄虽小,但是职业装加身妥妥的实力职业范儿,看起来俨然已经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小大人了。这就是职业装的力量,不但改变了外在的容貌,更提升了一个人的内在气质。

  职业装带来的可不仅仅是好看,它在面试时也是一个重要的加分项。俗话说的好:“细节决定成败”。这个社会95%的人都会以貌取人,而在如今快节奏的职场拉锯战中,HR也绝对不会是那5%……虽然说面试不会“一眼定生死”,但想要合HR的眼缘,这种好感度是需要靠外在形象去提升的!这些对于北大青鸟的学员来说,在学校时就严格要求,毕业时当然在求职面试中占得先机。


  一位刚刚参加完面试的学员告诉我们:“如果今天我给自己的面试打100分,其中有最少50分要归功于北大青鸟深圳信狮。职业素养课、模拟面试,都让我们比其他学校的学生更有竞争力。”这位学员详细地为我们介绍了他参加面试的情况。“今天面试现场只有极少数的人穿了正装,所以对于我们北大青鸟的学员来说,注重着装搭配是一个很重要的加分项,这也是北大青鸟深圳信狮非常厉害的地方所在,把我们从刚入学时的懵懂少年,塑造成了职业装加身的技术大牛”。

  职业装装下了学员优秀的IT技能,也从外表为招聘人员呈现了学员的素质与能力,让面试官更好的甄别面试者有没有做好步入职场的准备。北大青鸟的职业装成为助力学员拿到offer的强大助推器,当然更能走向人生“薪”高度!

  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既想获得知识、提高能力,又想在着装方面有所提升,从而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那就快来加入这个充满精气神儿和职业范儿的北大青鸟团队,让我们共同塑造价值百万的形象,遇见最好的自己。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