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航天桥校区分享:资深数据分析讲师专访

2022年03月26日 14:52供稿中心: 北京华巨

摘要: 北大青鸟航天桥校区分享:资深数据分析讲师专访

所谓职业技能,正是应当塑造不一样的职业人。身为职业技能的学员们,正是处在这样的过渡时期,一边是技能知识的汲取,一边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职场生活。于此,一位优秀教师的重要性便不言而喻了。

 

本期采访我们有幸请到了北大青鸟金领园教育资深数据分析讲师——章斌老师来分享他优秀的教学思路和方法,以及对学员们未来的建议。

 


小编:即便是职业技能学习,我们知道自我管理能力也非常重要,请问您认为学员们该如何提高这种自律性和管理能力呢?

 

章斌老师: 我们总是说朝着这个目标去做就好了,但是如何制定目标,或者说知道目标到底是什么,就没那么简单了。

 

可能有的学员面临到选专业的时候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把这个问题弄懂,你才能够再说自我管理的问题,从而才有动力学下去。当然,我们的老师,会给不知道如何选择的学员们制定适合他们的方案,帮助他们分析以及解决。从而明确了目标,学员自然就会提高他的自律性和自我管理意识了。

 


小编:众所周知,兴趣在学习中发挥的作用不可忽视,请问您是如何激发学员们在学习时候的兴趣呢?

 

章斌老师:其实对于IT这个领域,我们学员要多了解专业,不要道听途说。重要的还是要了解IT领域的发展前景,包括一些研究方向,只有对这些这些东西了解了之后,才能评判这门课程到底有没有用。

 

作为老师,我们会尽量去了解学员的诉求,了解学员的想法,对课程的反馈。我在上课的时候,也会准备讨论,项目团队去做项目,然后上台答辩等一系列环节,寻找一些职场问题,培养大家通过自己所学到的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你会发现学了这个之后,在未来看世界的眼光就会和别人不一样,可能就会提起兴趣来了。

 

让学生体会到课程给他带来的用处和乐趣,通过这些综合方法来提升学生对一门课程的兴趣。

 

小编: 请问您对您的学生有什么样的期望?

 

章斌老师:我希望,他们能通过在这里学习的日子,找到人生奋斗的目标。不管是步入到社会也好,或者说是继续进一步的学习IT技能,如何能够在这种竞争中或社会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或者不会被轻易地替代,有哪些能力是拿得出手的,都是须考虑并解决的问题。

 


在每位老师的心中,永远是学员第一。章老师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了作为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在北大青鸟金领园教育这片沃土上,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扎实工作、踏实教学的教育者,才培养了许许多多优秀的青鸟学子!而我们,也愿意与各位学员们共同成长,塑造美好的未来。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