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飞算科技开班啦--校企联合,助你高薪就业

2022年03月29日 15:02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飞算科技开班啦

年后开春的招聘季,在招聘市场俗称“金三银四”。每一位准职业人在走进职场的时候,内心肯定都有忐忑和不安,不管是自信心还是经验都略有欠缺,有对未知的期待,也有内心的局促。软件开发的同学们在正式进入IT企业之前,咱们就业部经理及教学经理都会联合深圳的IT企业先给同学们来一次走进学校的实训,去企业之前真正意义上的走进IT岗位。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作为深圳本地一所走过21年春天秋冬的老校区,至今累计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3万多名IT互联网技术人才,不管是软件开发,网络运维及安全,还有时下热门的前端,Java,云计算,大数据,还是新媒体,电商等,我们在IT互联网企业不断地探索不断创新,争取能给到咱们莘莘学子一个更好的就业平台。这次是咱们和飞算科技联合开的第三期就业实训班。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飞算科技这家公司哈。

前海飞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简称“飞算科技”),是一家自主创新型的科技公司,公司以互联网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基础,基于团队在相关领域多年的实践经验,将技术与应用深度融合,推出一系列技术领先且应用层面稳定成熟的产品,致力于为民生产业、中小企业、金融企业等不同类型客户提供科技支持与服务,助力客户实现科技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

正是这样一家高速发展的公司,对人才的吸纳也是十分看重的,经过我们学校就业经理和飞算的技术总监洽谈后,把实训班开到咱们学校上课的地方,更好的给同学们提供就业支持和帮助。加油,同学们,希望第四期能看到优秀的你!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