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深圳园博园徒步健走活动

2022年04月04日 16:15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深圳园博园徒步健走活动

暖阳高照,和风送爽,我们迎来了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整装待发的好时节。为了更好地完善教学服务,怀着热忱之心服务好每一位学员,给过去画上圆满的句号,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特举行以“聚势而上,赢战未来”为主题的徒步健走活动,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朝着梦想,一起奔跑!

阳光正好,时光不负,踏着青春活力的步伐,我们来到园博园天海广场开始了下午的徒步健走活动,全体人员分为7组,由组长带领组员进行任务闯关,以及参与创意PK照活动,活动最后将选出任务闯关前三名以及揭晓神秘大奖。

任务一:十人九足

游戏地点:石林

任务二:解手链

游戏地点:福塔

任务三:搭桥过河

游戏地点:北海银滩

任务四:创意PK照

地点:天海广场

全员大游戏,说出你的心声

一个个趣味十足的游戏,一幕幕向前奔跑的身影,一幅幅喜笑颜开的画面......为了完成一个个游戏中的任务,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前行,认真做攻略,仔细研究比赛规则,合理分配比赛任务,只为最后胜利的欢呼。

作为一家深圳本土的职业教育学校,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将始终秉承“把需要工作的人培养为工作需要的人”这一使命,厉兵秣马,再启新程;每位信狮人都应该怀揣着教育初心,坚持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的宗旨,迈出坚定的步伐,携手并进,共育千人英才!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