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活动--欢乐农家行

2022年04月07日 11:37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通过“感受农家生活,增进同学友谊”户外团建活动,培养锻炼同学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和动手能力以及组织能力感受柴米油盐的农家生活乐趣及生活的来之不易

学习的日子里是忙碌而充实着,但在校期间,部分同学之间接触、交流较少,为提高部门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组织了一次以“感受农家生活,增进同学友谊”户外团建活动,同学们借此次户外活动的机会,开展一系列以同学们动手炒菜做饭,感受柴米油盐的农家生活乐趣活动。

1.jpg

培养锻炼同学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和动手能力以及组织能力。感受生活的来之不易,使同学们再以后的生活当中更加的出色,更加的完美。通过这次活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让同学之间的氛围更加活跃,同时充实同学们的学生活。

2.jpg

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激情、丰富学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去创造美发现美,体验淳朴的农家生活。

5.jpg

d9a8a2db5392b7ecb54e2fa5616e661.jpg

c8b4547744cd802015ccd0877f5c229.jpg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