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职面人生”知识大比拼

2022年04月08日 14:47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职面人生”知识大比拼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2T152班“职面人生”知识大比拼活动开始,BAT技术面试你能搞定吗?



“突如其来”的考试了解一下


学期生活过了一半,不知道2T152班的学员们对于专业知识掌握的怎么样了?相信每一个学员都有了不少的收获。为了激励同学们巩固知识和加强专业技能,技术讲师马老师和班主任林老师就决定来考考他们。

微信图片_20220411133932.png

上机答题?


学习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考试当然也要有趣一些啦,上机答题?太俗套,不如来一场大比拼,大家相互“厮杀”来得爽快。


幸运抽抽抽??
10月10日下午2:30,2T152班“职面人生”知识大比拼活动准时开始。此次的大比拼不仅有必答题、填空题、抢答题,还特别加入了一个特别振奋人心的环节——幸运抽抽抽。

全班学员分为2组PK,马老师用程序软件每组抽取2位幸运“粉丝”答题,答对本组加分,答错对方一组加分,这样的规则加上被选上的概率,让整个活动现场变得紧张起来。

自己就是教室最闪的那个崽,
所有人都看着我一个,怪不好意思的~~

但是在答题的过程中,大家丝毫没有被技术问题难住,每一个同学都能做到从容回答。但是时而,一些回答也让旁边的同学忍俊不禁。

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该来的还是会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墨菲定律?


红包什么的,当然最喜欢了
在本次比拼活动的最后自然就是隆重的颁奖仪式了,每次的活动和比赛老师们都会精心为获奖同学准备丰富的奖品,这些奖品更是对学员进步的一种鼓励或者嘉奖。


未来可期 一路追光
在这个教室里汇聚的是一群年轻人,更是一群拥有无限可能的追梦人!我们相信下一次的比赛,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也相信他们能变得更加的优秀,不断的成长。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