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青鸟100问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6-25 16:16:01 作者:北大青鸟
今年高考落榜怎么办?高考成绩基本都已出来,面对分数考生们冰火两重天。有的对自己心仪大学信心满满,有的却只能面对成绩欲哭无泪。那么今年高考落榜怎么办呢,你想好落榜之后的出路吗?
高考落榜生的出路 高考落榜怎么办 高考落榜出路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6-21 15:56:33 作者:北大青鸟
上技校都有什么专业适合女生?高考成绩马上就要出来了,对高考没考好的女生而言,她们有的选择了复读、有的选择上技校。那么上技校都有什么专业适合女生呢?
高考没考好怎么办 高中生学什么专业好 技校都有什么专业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6-13 11:16:08 作者:北大青鸟
初中毕业学什么好有前途?2018高考过后就是中考,这意味着九年义务结束后,你是继续读下去,还是开始走向社会。如果成绩不好,初中毕业学什么好有前途呢?
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好 初中生学什么好 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6-11 14:59:00 作者:北大青鸟
2018高考没被录取怎么办?残酷的高考已经过去,但更残酷的结果还未到来。许多家长和学子都在等待最终的成绩结果。那么如果高考没被录取怎么办,难道再复读一年,还是选择一个普通的学校进入大学生涯呢?
高考落榜生的出路 高考落榜怎么办 高考没被录取怎么办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6-04 15:23:02 作者:北大青鸟
男生选什么专业好?对于每一位高三学子来说,高考之后选专业是人生中重要的选择。那么对于男生来说,什么专业前景好、男生选什么专业好就业、男生选什么专业工资高呢?
男生选啥专业好 男生选什么专业好 男生学什么技术好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5-30 17:29:58 作者:北大青鸟
女孩学哪个专业好?马上就是高考季,每一个女孩都想要上一个好大学,找一个好专业,并毕业后有一个好工作。那这么多专业中,女孩学哪个专业好呢,哪个专业就业好一些呢?
高考后女孩如何选专业 女生学啥专业好 女孩学哪个专业好就业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5-28 17:21:38 作者:北大青鸟
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对于不在接受高中教育的孩子来说至关重要。初出校园,他们是迷茫的、彷徨的...不知道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也不知道自己的未来该如何规划?接下来我们就为他们分析一下:
初中毕业学啥技术好 初中毕业学啥好 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5-23 10:22:04 作者:北大青鸟
90后男生适合学什么专业?要知道2018是一个特殊的年份,预示00后将走入社会,而90后也开始承担更多压力,为家庭和事业拼搏。那90后男生适合学什么专业才能有更好的前途呢?
适合男生学的专业 男生学什么技术好 男生学什么专业好就业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5-22 15:17:43 作者:北大青鸟
高考后女生学啥专业好?对于女生而言,有一份收入稳定的工作是最重要的。毕竟对于男孩子而言,女生在体力,抗压等相对薄弱。那么高考后女生学啥专业好呢,UI设计好不好?
理科女生学啥专业好 文科女生学啥专业好 女生读什么专业最好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5-18 10:42:34 作者:北大青鸟
对于高考落榜生而言,除了复读再战,高考落榜后的选择并不是很多,无非中专、大专、技能培训、直接就业等。那么在这些高考落榜后的选择,选技能还是选学历呢?
高考落榜如何选择 高考落榜后的选择 高考落榜后如何选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