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京青鸟职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为契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成立的一家专注于职业教育的教育科技公司。公司以支持每一位学员成为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为使命,始终践行“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教育本质,坚持帮助学员成功就业,永远是硬道理;始终保持回归职业教育的本真,即坚守“教学为本,师爱为魂”的教育理念,以及“内育职业素养,外塑专业技能”的青鸟校训。

公司隶属北大青鸟,拥有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品牌及核心知识产权。公司以完善的标准化管理为依托,通过院校合作和授权合作两大经营模式,实现了体系的规模化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以永不妥协的教育品质,致力于让广大学子成为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并成为全球专业的职业教育产品提供商和服务商;以匠心和探索精神,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大量高质量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改善就业领域人才供给的结构性矛盾做出应有贡献。 

公司研发适应互联网时代需求的职业教育产品

目前推出BCSP软件开发专业、BCNT网络运维专业、BCUI全链路UI设计BCVE视频特效专业等课程。课程研发团队均由学术界权威学者、互联网IT领域技术专家、教育行业研究者共同组成,确保了课程内容的岗位适用性、技术性、先进性。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始终以岗位需求为本,立足于行业岗位技能,以永不妥协的教育品质,为学员提供优质、全面的教学资源,为企业输送符合岗位要求的亟需人才,让学员学有所成、企业用有所用。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