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大学生就业培训机构,学习什么技术就业好

2018年04月20日 10:09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2018年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家离开学校,各奔前程。有的人选择大学生就业培训机构培训就业技能;有的选择读研深造;有的选择创业打拼。那么对于参加大学生就业培训机构,学习什么技术就业好呢?

又是一年毕业季,许多大学生即将离开生活四年的大学,走上社会寻找实现自己理想的道路。但是残酷的现实不会因为你是新人,就对你有所保留。就业压力日益增大的今日,有些大学生不堪压力,重新走入校园进行考研;有些大学生选择继续打拼,在困境中成长;还有一些大学生选择在大学生就业培训机构进行在培训,增加就业机会。那么参加大学生就业培训机构,学习什么技术就业好呢?

我们先来看一些数据,根据智联招聘在线数据监测结果,2018年春季对人才的需求量最多的依然是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其次是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教育/培训/院校、计算机软件行业排在需求最多的行业中第三、四位。排名第五位的是基金/证券/期货/投资行业。

从上面可以看出,对人才需求量最大的前三大行业没有发生变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及智能技术产业的发展释放了更多的招聘需求,对人才的需求量持续增长;房地产行业依然凭借其在经济领域中的地位,保持庞大的体量,且销售类岗位流动性较大;在不断弥漫的焦虑情绪中,“焦虑的职场人”对知识付费、培训教育的热情不减;另外,青少年、幼儿教育市场也不断升级换代,导致教育培训行业持续繁荣,对人才需求的不断增长。

另外2016年和2017年,“阿尔法狗”相继迎战李世石和柯洁,成为第一个战胜围棋世界冠军的人工智能程序,导致人工智能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受到国家以及许多互联网企业的重视,因此大数据、人工智能所需的Python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等薪资待遇开始答复提高。参加大学生就业培训机构,以上是大学生着重考虑的重点。(相关推荐:大学生就业培训,残酷就业压力下的捷

因此参加大学生就业培训机构,学习什么技术好,我们就可以很容易得出自己所想要的答案,结合自己的兴趣点,选择自己喜欢的行业,最终一个会找到一个好的就业机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