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分数低上专科什么专业好,看看这些实用性强的专业

2018年10月24日 15:14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分数低上专科什么专业好?有些学生高考成绩低只能上专科,那么一门好的专业不管是将来就业,还是社会立足,都会事半功倍。那目前专科什么专业好呢,下面就让小青带大家看看吧。

1、软件开发技术专业

软件开发技术专业可以说是目前计算机比较受欢迎的一个分支,在各个领域中占有的位置举足轻重。而且此专业的专科生就业相对来说容易些,另外该专业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毕业之后可以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销售等工作,因此专科什么专业好,软件开发算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基础差的话,也可以选择北大青鸟的ACCP软件开发课程,让你从零开始学编程。

2、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专科什么专业好,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可以说是大部分的男生专科生的选择,此专业的专科生在毕业后可以选择去做造价、管理、考公务员等工作,选择范围还是很广的。

3、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随着国家对制造业的重视,机械设计制造类专业里最基础的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也受到许多男孩的关注。无论是天上飞的还是地上跑的,甚至机器人,只要与机械相关,就需要焊接技术人才。从一般的电阻电焊到不明觉厉的工程机械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各类“花式”焊接技术绝对能满足工业企业的不同需求。


4、兽医专业

上专科什么专业好,如果女孩子的话,兽医专业是很吃香的一个专业。家里养过小动物的人都知道,宠物生病治病的花费是很高的,动辄就会上万。而随着人们对宠物的需求越来越大,专科生学习兽医专业也是很有前途的。毕业后主要可以从事动物美容、检疫等工作。如果条件允许的话甚至可以开一个宠物医院。(相关推荐:初中生上什么技校好,学电脑好不好呢

以上就是小青对“专科什么专业好”的一些浅见,如果你对一些好的专业有了解,不妨分享给小青,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