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新一届班委部成立丨点燃青春激情,凝聚青春力量

2019年06月12日 17:45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2019年6月10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新一届班委部成立大会在3楼学员沙龙举行。校长王春雨老师出席并致辞。

2019年6月10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新一届班委部成立大会在3楼学员沙龙举行。校长王春雨老师出席并致辞。

g2.jpg

加入班委部的学生们多了一重身份,也多了一份责任,不再仅仅是一名学生,也是一名学生榜样,希望每一位学生以身作则;王校长在致辞中说到,以良好的精气神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做到好,很好,非常好。

班委部的学生来自于学校的不同专业,不同班级。在大家的自我介绍当中,不乏听到这样的声音:我来自1T150,来这里是想要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来信狮教育之前的我身边都是反对的声音,现在他们看到了我的热爱,我的爱好变成了写代码。

我志愿加入深圳信狮班委部……整齐洪亮的誓言出自意气风发的青年之口,短短几十个字的誓词是一个庄严的承诺。在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也预示着他们将肩负起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光荣而艰巨的责任。肩上责任的重大,身为班委部成员的我们要为信狮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喊:今天起,我们定将肩负起作为一个班干部光荣而艰巨的责任。尽职尽责,毫不退缩!

g1.jpg

班委部的成立充分调动了学生能动性,实现了学生自我管理,发挥学生特长,增强学校活力,促进学生进步。相信在学校老师的教导和带领下,在全体学生的监督下,班委部成员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班委部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让学习生涯更加绚烂!

校长的第一课

成立大会后开始了校长的第一课,从目标的确定到实现,再到平常学习、工作的处理,最后是团队管理、人际关系处理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学员们听了之后,表示:这次的课程内容不仅对于目前的学习有着很大的指导意义,也对以后的工作有着很大的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